close

第一張.jpg 

看看家裡現役的ERH產品們,忘了入鏡的還有身體乳和嬰兒沐浴乳,ERH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啊~

而這次體驗的去角質拋光霜,其實前陣子就趁特價買了一條:)


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
圖1.jpg  

ERH的成分天然、溫和不刺激不用再多說,我從洗面乳開始愛上他們的產品,遇到有特價時就會買一些來囤。

平時很懶得保養的我,喜歡的正是他們的基礎系列,卸妝 (淡妝適用)、洗臉 (臉上有傷口也不會痛),以及清潔後的乳液 (清爽不油膩)。

這款拋光霜是比較新的產品,之前買了,大約2~3天記得就會用一次,前後用了有5、6次吧。


圖2.jpg  

圖3.jpg 

拋光霜是軟膏設計,用多少、擠多少,開口小也避免產品容易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。

另外,不是我在說,這紫羅蘭色調的包裝真的超美~
(heart_beat)



圖4.jpg
 

圖5.jpg  

肌膚洗淨之後,不需要擦乾,直接擠一點拋光霜按摩,使用建議上是說3分鐘 (不過我都是憑感覺XD)。

以前曾經失心瘋買過一瓶
dr.brandt的微晶磨皮霜 (Y拍買的二手貨,買來玩玩看),其實ERH這一款質地就跟它很像,甚至顆粒有再細一點,價格卻比dr.brandt親民了1/3以上啊~

使用時,只要注意臉上的水份要夠、動作要輕就可以。很多人以為顆粒感愈明顯愈有效,其實並不是這樣。

按太用力反而容易刺激毛孔長痘痘,因為第1次使用之後,我就長痘了,噗!都是自己使用方式不正確啊


用完的感覺還蠻滋潤,夏天容易出油的時候,甚至用完這瓶,我都不用再擦乳液,只要拍點絲瓜水或化妝水收斂毛孔就ok。

當然最好是使用完之後,找片面膜貼上去,剛去完角質的皮膚很敏感,但吸收力也很好,這時候貼面膜再適合不過啦~


ERH美商英瑞其
客服專線:02-2545-0078

ERH美商英瑞其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