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前一陣子因為「康熙來了」介紹過,而瞬間網路爆單的桶仔雞。我也被小S一句:「我吃的是雞胸嗎?很不乾耶!」燒到,開了團來嚐嚐鮮。


閃鑽雞 $450
食1.jpg  

食2.jpg 

雞是真空包裝的,size不大,手感大概是2斤多。


食3.jpg 

每隻雞附有雞湯油一包,以及調味粉、手套。


食4.jpg 

食5.jpg  

雞湯油裡有一副雞心和雞胗,小小顆的,加熱之後口感也很Q嫩。

雞湯油本身不鹹,因為是烤桶仔雞時滴下的油湯,所以雞香味倒是蠻濃郁,吃肉時可以沾著用。


食6.jpg 

調味粉包有胡椒鹽和辣粉,一份手套是2雙,就是以前吃手扒雞的那種手套,好懷念~


食7.jpg 

全雞去了內臟,在肚子裡塞入蔥、大蒜和九層塔,我覺得味道蠻香的,都有烤進肉裡,但本身調味有那麼點清淡,不夠鹹,這時胡椒鹽就顯得太小包了。


食8.jpg  

腿肉結實。


食9.jpg 

胸肉真的不太乾。

但腿和胸給我選,吃軟不吃硬的我還是要腿:P


●後記:這雞我自己買了2隻,一隻電鍋覆熱,一隻進烤箱。

平心而論,雖然雞肉的調味還不錯,外皮也有一點木燻香,但我覺得桶仔雞還是現烤的好吃,冷藏宅配
美味度先扣50分。

不論用什麼加熱方式,一整隻的雞都容易外熱內冷,要不就外面太熟,裡面才有熱,反覆加熱搞得肉汁都流光了 (先剁再熱也會折損肉汁),還不如傳統市場裡現切的甘蔗雞好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抱怨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此外,我覺得這一次的團購經驗非常不愉快,因為店家在訂單的處理上非常粗心。或許是因為電視節目,一下湧進太多訂單,本身又缺乏經驗吧。

1、亂刪我的單

我們這一團訂了20幾隻雞 (數量也不少耶!),我在某個週五下單,先與店家排定到貨日,並告知至少要訂20幾隻雞,中間還會有幾隻的增減,隔2天會再打電話進來確認數量。

隔2天我打了,店家竟然說:我下訂的隔天他們有打給我確認訂單,我剛好沒有接到,他們就把我的單取消了,把額度讓給另外一個主購 (店家說他們一天只出貨100隻)。

當下我真的很傻眼!明明都已經下了訂單,而且對方也答應我隔2天再確認數量,沒想到就這樣把我的單刪掉了!

就因為我週末沒接到一通電話,讓我差點被十幾個團員以為我裝肖維,因為團費我已經收了。。

就因為錢都已經收了,只好硬著頭皮再重新排日期。。


2、對帳很兩光

當天重新排定日期之後,我立刻收到了店家的簡訊,他們貼心的把匯款帳號傳簡訊給我,我也擔心事情再生變,趕緊匯了款。

店家有2個帳號,網站公布的是中國信託,但是下訂時,店家主動提及他們有郵局帳號,跟我說:匯郵局也可以。所以我就匯了郵局。

4天之後,接到店家電話,他們說:沒有對到我的帳。

怎麼可能?我款都匯出去了,帳號無誤、名字無誤,還拿到了匯款收據,怎麼會沒有對到我的帳?

我請他們再確認:確定是郵局沒有對到嗎?匯款日期、金額、名字,任何一項都沒有相符的嗎?

店家一開始還再三說沒有,但是我堅持我已經匯款了,對方才捂著電話詢問同事,然後回覆我:「喔喔,我們只對了中國信託的,郵局還沒有對。。」

我想問:一家廠商,可以隨便跟消費者說:我沒有對到你的帳嗎?

事情還沒完。

又隔了幾天,距離到貨日只剩一個多禮拜,我又接到店家的電話了。

他們說:郵局還是沒有對到我的帳。。

真的很扯,我按耐著怒氣說:多說無益,我傳真我的匯款收據給你。

當下我真的覺得: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啊!!

傳真完,又是一陣沉默。

隔天我忍不住又打電話進去,問傳真有沒有收到?對方才說:有有,O小姐,有對到妳的帳了,我們會準時出貨。

有對到帳為什麼不是你主動打給我?害我嚇到流了好幾趟冷汗!

主購的心臟一定要搞得這麼大顆嗎?為什麼可以隨便說沒有對到帳?

刪單刪得眼明手快,對帳就鬆鬆散散,一天不就賣100隻單一產品,訂單有這麼複雜嗎?


閃鑽雞
地址: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2段150號
電話:070-1005-8292
傳真:09-4567-6200

閃鑽雞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