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美商愛菲亞以
「天然、純淨、營養、再生」四項為企業核心價值的期許,生產純淨無汙染的保健、美妝、居家清潔產品。以產品類型來看,應該是鎖定輕熟女以上的年齡層客群。

邁入25歲之後,我也覺得自己的體能是輕熟女了,新陳代謝、身體機能都跟以前不一樣,歲月的痕跡是很公平的啊~嗚嗚!


御品百草精華
食1.jpg  

這一款草本精華,是因應偏食、或因外食而經常不能攝取足夠營養的現代人,所設計的產品。

每包5公克,裡頭有冬蟲夏草、人參、川芎、
茯苓、枸杞子、桂皮、陳皮、小茴香、山楂、甘草等十項常見草藥。

成分以溫和為主,吃了不會上火。這些藥草,娘家媽媽偶爾也會去中藥行抓幾包回來燉雞。


食2.jpg 

打開來是深褐色的粉末,聞起來有一點像十全湯那種中藥味。

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加溫水很好溶解,喝起來的中藥味反而沒有聞起來重,因為加了山楂和甘草,味道甚至有點甘甜甘甜的,很好接受耶!


雖然養生食品價格不會太親民,不過我覺得喝草本的東西,比喝動物性的補品要沒有負擔,倒是很適合逢年過節,當作禮品贈送給長輩:)


AIFYA愛菲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37號
13樓之1
客服電話:0800-888-819

AIFYA (樂天市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