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使用CAS、HACCP雙認證新鮮雞蛋、林鳳營鮮奶、總統牌鮮奶油製作,從原料到包材都用心、接單才生產的伊恩布丁,是每一口都幸福而滿足的好布丁。


綜合布丁6入
食1.jpg  

棗紅色系提盒設計典雅,口味在提盒上用勾選的方式註明,讓人一目了然。


食2.jpg 

每顆布丁都有用紙板牢牢固定住。

手工生產的伊恩布丁產能有限,之前還看到有販售可可口味,目前只剩焦糖和芝麻。


焦糖布丁
食3.jpg  

食4.jpg  

食5.jpg 

布丁盒蓋內側附的食用小提醒,以及密封包裝,都是讓人感到用心之處。


食6.jpg 

食7.jpg 

食8.jpg  

伊恩布丁的質地較軟,有點接近日式布蕾,但又有一點布丁咕溜咕溜的清爽口感,吃起來綿嫩、奶香濃郁,卻又不會太膩。

布丁裡分布著滿滿的香草籽,和坊間使用香草精的布丁,風味就是不一樣啊~


芝麻布丁
食9.jpg  

食10.jpg 

食11.jpg 

顏色有一點灰撲撲的,聞起來有淡淡黑芝麻香。


食12.jpg 

芝麻布丁質地比焦糖布丁更軟,倒扣出來好像快化了一樣,快要站不住



食13.jpg
 

不是布丁也不是奶酪!

入口即化的綿嫩,口感好像在吃濃縮版的芝麻糊,有著濃濃的芝麻和奶香,但是又不會濃稠到甜膩的程度,每一口都是精華。


●後記:聽說老闆本身有很嚴重的過敏,所以在食材的選擇上更為保守、嚴謹,再佐以長時間的蒸烤技術為輔,提升布丁軟嫩的口感。過得了自己這一關,才交到消費者手上。

真材實料是真的吃得出來的。用料扎實不甜膩,濃郁又沒有蛋腥味的伊恩布丁,是讓人吃了好生歡喜的好布丁。

ps.包材用心也不是假的,伊恩布丁還真的把自家的布丁杯送驗耶XD


伊恩布丁
地址:三重
市五谷
王北街141巷6號
電話:02-2999-9371
傳真:02-2999-7143

伊恩奶酪布丁 (店家部落格)


伊恩奶酪布丁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