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8.jpg 
Latte 拿鐵 $120

Ellen's Cafe的拿鐵很順口,厚厚的奶泡打得實實在在,組織細緻。拿鐵最迷人的地方,就是滾燙的咖啡經過冰涼的奶泡,剎時轉為溫順,來到喉間的滋味。

店長Ellen本身就是美食部落客,以前上網找餐廳的時候,我也常搜尋到她的部落格。前陣子Ellen's Cafe
在團購網推了一檔雙人套餐,原來地址離公司不遠,便買了和妹妹來探鮮。


食1.jpg 

雖然位置在巷子裡,但在信義區能有這種挑高的店面,真是厲害。

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從外面就看得見好可愛的麵包外賣層架。


食4.jpg 

食5.jpg 

店裡充滿了很多溫馨小物,堆疊的茶罐也很有感覺。


食6.jpg 

食7.jpg 

蛋糕櫃裡有起司蛋糕、布朗尼、肉桂捲、鬆餅和
isigny奶油

而這麼精緻的小店,竟然是不收服務費的。可見美食部落客出身的店長,真的很能體會一般消費者吃飯的心情啊~


附餐‧奶油蔬菜湯
食8.jpg  

食9.jpg 

看起來很是平淡,但是喝起來不濃稠黏膩,而且有蔬菜的清甜,我還蠻喜歡。


招待‧法國麵包切片(?)
食10.jpg  

看到這個麵包,我還心想:手粉也太多了吧。結果外面白白的吃起來不像手粉,好像是佳樂波士頓派上面灑的那種奶粉耶。←但是我也不確定,因為單片麵包切超薄,兩口就沒了@ @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麵包,邊緣外皮微脆,內裡柔軟又有嚼勁,像是日式麵包和法國麵包的混血兒,很特別~


沙拉佐小菜麵包餅 $100
食11.jpg  

烤得脆脆的法國麵包薄片 (和剛剛那一種好像不同),佐了兩種自製沙拉醬。


食12.jpg 

青醬蕃茄起司丁,微風超市的沙拉櫃也有賣,橄欖油青醬裹著蕃茄丁和瑪自瑞拉起司丁,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一道冷盤,
Ellen's Cafe做得比微風的沙拉櫃好得多。


食13.jpg
 

高麗菜加鮮奶油做的沙拉很特別,吃起來一點也不奶膩。


Margarita瑪格麗特(雙人) $200
食14.jpg  

自製的披薩形狀不太固定,約莫比A4再大一點。


食15.jpg 

原本以為兩個人吃,份量有點小,沒想到起司好厚,很有飽足感。

披薩餅皮很軟,略帶嚼勁,是蠻特別的,但我覺得好像在吃麵包,不是在吃披薩:P


乳酪蛋糕 $100
食16.jpg  

乳酪蛋糕是壓垮胃袋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Ellen's Cafe的重乳酪好濃、好扎實、好大一塊,差點吃不完。再加上一杯拿鐵,一整個飽到喉嚨。。

妹妹覺得乳酪就是因為太扎實了,吃前幾口覺得不錯,吃完一整個很容易膩。


抹茶乳酪蛋糕 $100
食17.jpg  

抹茶乳酪的顏色很美,但是抹茶部分卻不太合味。


Ellen's Cafe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8號

電話:02-2722-5
555


Ellen's Cafe (店長的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