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7.jpg 

鱗漁場的魚料雖然等級不夠精緻,但鮮度夠。加上價格、環境氣氛和服務品質,c/p值其實相當不錯,很適合商務用餐或下班小酌。


食1.jpg  

這一天是花博閉幕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潮都去創花博、看煙火了,來內湖一路順暢,晚餐時間的鱗漁場,也只有小貓兩、三隻。

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我很喜歡鱗漁場的裝潢風格,用黑色做基調,加上各色點狀的LED燈,簡約沉穩中又有時尚風格,一進門那座造景真是美得不得了。


招待‧毛豆
食4.jpg  

鱗漁場的毛豆沒有黑胡椒調味,僅用鹽水煮過,原味這樣吃也不錯,不會影響吃主菜的味覺。


極光AURORA $130
蜂蜜梅酒 $130

食5.jpg  

這一天剛好有調酒買一送一,而且不限同品項,我們在服務員的推薦下也就恭敬不如從命。

極光喝起來像果汁雞尾酒,店員說是哈密瓜口味的,我覺得不太像哈密瓜,但是甜甜的很好喝;蜂蜜梅酒也甜甜的很順口,梅酒的味道不太重。

兩種調酒我都很喜歡,因為沒什麼酒味哈哈。(眾:那妳喝小朋友果汁不就好了,喝什麼調酒= =)


季節盛合刺身(2人) $320
食6.jpg  

320元有9片生魚片,加上這麼用心的擺盤,我真的要先給他拍拍手!

魚料雖然都是中階等級,但是鮮度夠、溫度合宜、價格合理,真的沒什麼好挑剔。


海膽鮭魚卵丼 $380
食8.jpg  

用的是冷醋飯,海膽和鮭魚卵都沒有腥味,擠上酸橙,配著蘿蔔絲、紅薑和紫蘇葉吃,每一口味道都不同。


食9.jpg  

丼飯附的味噌湯,不會太甜,有豆腐、海帶芽和菇,料不少。


茶碗蒸 $60
食10.jpg  

食11.jpg 

點丼飯加購茶碗蒸只要30元。

鱗漁場的店員有一點很不錯,有什麼優惠都會即時告訴客人,像是我點果汁時,她就主動告訴我:調酒現在買一送一;我想單點茶碗蒸時,她就說妳點了丼飯,加點只要30元,非常貼心。

茶碗蒸上面是芡汁,不會過於濃稠,蒸蛋本身很嫩。往下挖,除了我很愛的銀杏,還有一隻彈牙的蝦仁。


8貫握壽司 $300
食12.jpg  

原先菜單的圖示上,有一貫是我不喜歡的鯡魚卵(喜相逢),詢問店家可否更換其他種類,結果換來的是海膽軍鑑耶!(樂)


食13.jpg
 

壽司米捏得軟硬適中,大約是一口一個的大小,每種魚料都有做適當調味,不用再沾醬油就很有味道。

燒炙比目魚很肥美,星饅入口即化,鮪魚紅肉搭配了滑溜溜的山藥泥,鮭魚腹則點上了法式芥末子,很有創意。


綜合串燒 $220
食14.jpg  

食15.jpg 

追加的綜合串燒,鰻串、蔥肉串和牛肉都有好表現,不會太甜鹹又很多汁。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一整盤沒有一樣是熱騰騰的,這不是現烤的嗎?


食16.jpg 

餐後的甜點,茶凍中有一顆梅子,但是果凍中沒什麼梅子味道。


鱗漁場 (內湖店)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號
電話:02-2791-5666
傳真:02-2791-5606

鱗漁場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