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大家可能還有印象,06年在總統府前,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的黃金雞披薩,就是西華烘焙所製作的。而在網絡通路上,西華販賣的,主要是各式樣的重乳酪蛋糕。

比較特別的是,西華的重乳酪蛋糕不是一大模的賣,而是以3吋小圓盒的尺寸為單位。


綜合乳酪6入 $300
食1.jpg  

食2.jpg  

西華的乳酪一共有6種口味:原味、巧克力、黑旋風香橙、藍莓、芒果、抹茶蔓越莓。

不論是單一口味、綜合口味,都是一盒6入,價格也相同。


原味重乳酪
食3.jpg  

食4.jpg 

食5.jpg 

塑膠蓋之外,杯子本身沒有再另外封膜,雖然打開即食很方便,但也增加了乳酪低溫保存時,容易水份喪失的風險。


食6.jpg 

原味有一點檸檬香,不過完全不酸,乳酪本身的酸味、奶味也很淡,質地則是非常扎實,我覺得真的有一點乾掉了。

餅乾底的味道說不上來,像是放了有點久的消化餅,有一股燥燥的氣味,我來回吃了5、6口,確認我真的不喜歡這餅乾的味道。


食7.jpg 

店家請我食用時可以倒扣出來,所以我倒扣了 。(?)


食8.jpg 

但是事實證明,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真的不適合倒扣啊@ @

除了原味乳酪質地比較乾,倒扣出來切半後,形狀還算完整,第2塊巧克力口味,就黏得到處都是。。


重巧克力乳酪
食9.jpg  

食10.jpg 

食11.jpg 

食12.jpg 

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底,也是巧克力口味的,不是消化餅乾。


食13.jpg 

嗚嗚~手碰到的地方、刀碰到的地方,都變得好醜。

巧克力口味的乳酪部分,和原味的質地迥然不同,非常濕潤,直接從冷凍取出食用,就像在吃冰沙。

巧克力有帶一點酸苦,但還是走大眾口味風格,倒是巧克力餅乾底深苦不膩,表現比乳酪本身更為搶眼。


黑旋風香橙重乳酪
食14.jpg  

食15.jpg 

食16.jpg 

上下各夾了一層巧克力餅乾碎,看起來非常過癮。


食17.jpg 

這個口味的杯子,收到的時候就破掉了。

店家在容器的選擇上,可能要挑選材質強化一點的,不然拿給小朋友吃,很容易有意外啊。


食18.jpg  

黑旋風口味的乳酪本身特別雪白,混合橙皮的果香,酸度比其他口味高得多,吃起來很像優格,很清爽!

上下兩層巧克力餅乾屑不甜膩 (和巧克力乳酪的餅乾底好像是同一種),和香橙乳酪很搭配,是6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。


黑嘉麗藍莓重乳酪
食19.jpg  

食20.jpg 

食21.jpg 

食22.jpg 

除了藍莓,還加了黑醋栗,比單純的藍莓醬多了一股酸酸的果香,淡淡的紫色也非常天然。

但是這個口味有類似原味那樣稍微乾掉的情形。


台灣頂極芒果重乳酪
食23.jpg  

食24.jpg 

食25.jpg 

食26.jpg 

芒果甜美、乳香濃郁,這一款質地比較綿,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,不過餅乾底是跟原味一樣的消化餅,我只把上面的芒果乳酪刮個乾淨



紅寶石蔓越莓重乳酪

食27.jpg  

食28.jpg 

食29.jpg 

蔓越莓乳酪上面,灑滿抹茶餅乾屑,顏色超美!


食30.jpg  

冰沙般的乳酪中散布著蔓越莓果粒,蔓越莓不酸,只有莓果香,抹茶是這個乳酪的另一個亮點。底部的消化餅仍然被我跳過。。


西華烘焙食品
電話:03-956-6189


西華烘焙食品 (官網)

西華烘焙食品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