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在學生時期,對植村秀的產品總是覺得太貴了,買不下手。倒是用過1、2次妹妹從專櫃拿回來的卸妝油試用包後,對其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卸妝油質,留下了印象。


圖1.jpg 

這次參加植村秀的新一代櫻花卸妝油試用,得到了好多試用包,噗~

新一代的櫻花卸妝油,是針對防水性彩妝所研發的。女生愛漂亮是天經地義,彩妝是愈持久愈好,但愈持久也就愈難卸,為了不傷害皮膚,卸妝油也不斷在跟著進化。


圖2.jpg 

平常上班,我擦的東西很簡單,保濕隔離霜、遮瑕膏、粉底,就這樣。

加上修眉和畫眉算是很勤快了,不然我原來的眉形真的很像蠟筆小新的海苔眉。。


圖3.jpg 

畫上眼線和下眼線。

我用的眼線筆是ZA的,這已經算是我化妝包裡最難卸的東西了 Orz

ZA的眼線筆其實防水性還不錯,就算眼皮有點小出油,都還可以撐個3、4個小時不用補妝,而且要用卸妝油才卸得乾淨,卸妝乳則要反覆卸個4~6次。


圖4.jpg 

眼皮再垂一點看得更清楚,我通常只畫到這裡,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、比較有神。

再濃的妝我畫起來會超怪。。


圖5.jpg 

打開一包卸妝油,植村秀的櫻花卸妝油真的很不「油」耶,色澤和質感都超清透,就像有櫻花香的水~


圖6.jpg 

沾了卸妝油之後,輕輕在眼皮上劃2圈,剛剛的眼線立刻化為一片淡淡的烏雲~


●後記:植村秀的這款卸妝油,卸妝力真的很好,抹在臉上也沒有油脂的油膩感,清水一沖,乳化性也佳。

但是卸完之後皮膚會有一點小緊繃,我的皮膚是混合肌,T字部位感覺很清爽,兩頰就覺得有一點乾。但是接著洗臉、上後續的保養步驟的話,就沒什麼差了~


植村秀shu uemura (台灣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