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小老大四個月之後,開始天天吃一點蛋黃,以往都是在超市買有機蛋,這一次看到連雞蛋都有主購開團,抱著吃吃看的心理跟了一箱:P


優質紅蛋 (大盒38粒) $250

食1.jpg  

原本對於一次買這麼多蛋也有疑慮,但是店家保證出貨的是兩天內生的新鮮雞蛋,加上不是水洗蛋,陰涼處可以保鮮一個月之久,這才放心買下去。


食2.jpg 

使用硬質環保紙盤運送,我這一箱每顆蛋都很完好。


食3.jpg 

我買的是最小顆的等級,但是這些蛋已經比超市買的要大了!

一盒4斤半,單顆差不多有60g上下,價格換算下來,比我常在超市買的e健蛋、古早蛋大概一顆還便宜個零點幾。

沒有便宜很多,但勝在個頭比較大、新鮮出貨。

在超市要買到一週內生的蛋,都要看運氣才行,對像我這樣白天上班,晚上回婆婆家陪完小孩,再回自己家睡覺,還要抽空大掃除,好在週末把小孩接回來的OL來說,哪有那麼多時間去買菜?


食4.jpg 

這蛋每一層都很結實,蛋殼比較厚,蛋膜也很強韌,我敲了幾次才把蛋敲開。

蛋黃和2層蛋清顏色分明,蛋黃雖然不算特別大,但是好渾圓,我本來想學料理東西軍那樣用2隻手指捏起來,但是捏不起來,一直滑掉,噗~


食5.jpg 

新鮮的蛋,做成太陽蛋最棒了!

一般的雞蛋會有抗生素,或是保存過久,沙門氏菌穿過蛋殼造成汙染,蛋黃不適合生吃的情形,這種新鮮、不打藥的蛋就沒有在怕了~


食6.jpg 

之前小老大吃不完的雞蛋,都由為娘順口解決,吃著吃著也略有心得。

榮豐的蛋算是很好吃的紅殼蛋,Q而沒有腥味,蛋黃相當濃郁,灑點鹽就很好吃。


食7.jpg 

小老大的水煮蛋。一歲之前,只給他吃蛋黃的部分。

要煮全熟的水煮蛋,可以把蛋洗乾淨之後,放在碗裡,外鍋一杯水直接用大同電鍋蒸,就不用在瓦斯爐旁邊等,分享給忙碌的媽媽們
:-D


食8.jpg  

溫溫的時候把蛋剝開,蛋黃好軟,相較一般的蛋,這蛋煮到全熟吃起來也不會乾巴巴,得分!


食9.jpg 

拌到稀飯裡給小人吃,黃澄澄的一碗充滿蛋香,連小人都食慾大開~


●後記:之前我對以人道飼養著名的五湖畜牧場雞蛋很有興趣,不過宅配限定的A級蛋,換算下來一顆要10元多,真的嚇死小老百姓。

這次吃榮豐農牧場的蛋,品質讓人很滿意,價格也比較親切一點。


榮豐農牧場
地址:彰化縣埤頭鄉永豐村斗苑西路956號
電話:04-892-7601

傳真:04-892-8266

榮豐農牧場 (官網)

榮豐農牧場-優質紅蛋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