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距離上回試吃芋頭奶酪,已經過了半年餘,依蕾特新品研發的速度不若其他品牌快速,倒也是其對品質堅持的證明。記得曾經看過美食探索節目,介紹依蕾特老闆的選料過程,從鮮果到生產,無不親力監督,經營之道非常踏實。


田園紅豆酪6入/盒
食1.jpg  
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專屬紙盒和DM、包裝,其實能夠讓依蕾特推出上市的東西,產品的型態都已經很成熟了。


食4.jpg 

賞味期限直接打印在杯側。


食5.jpg 

奶酪是滿滿的一杯,一點空隙都沒有。


食6.jpg 

倒扣出來,形狀好完整,我還以為上面那一層紅豆泥也是凍狀的,其實紅豆泥是熬細到了一個幾乎可以固定住的程度~

紅豆泥吃起來只有一點點沙沙的豆沙口感,甜度偏高,但紅豆味道非常濃郁。

下方的紅豆奶酪,奶味和紅豆味道都很重,嫩中帶點紅豆沙的口感,和上方的紅豆泥很有一致性,雖然整體來說甜了一點 (對我的口味來說。如果只有紅豆奶酪,甜度倒是剛好),但真的是紅豆迷不可不嚐的一品~!


依蕾特布丁奶酪(安平門市)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
電話:06-2260919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依蕾特布丁奶酪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