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小小一包滴雞湯,需要慢火精燉16個小時,一點都急不得。這滋味潤補的滴滴甘醇,真是得來不易~


食1.jpg  

收到小小一包滴雞湯,原來「滴雞湯」不是「雞湯」,而是「雞精」啊!

記得國中的時候,喝過雞精一小段日子,對於那股說不上來,在濃郁的雞味中參雜似有若無雞腥味的飲料,實在不敢恭維。看到這包滴雞湯,頓時心裡五味雜陳。


食2.jpg 

食3.jpg  

單純用放山雞和紅棗細火熬煮,雖然真空包裝,但是需要冷凍保存,要喝的時候再隔水加熱,不像市面上的雞精可以放常溫。


食4.jpg 

真要嚐過這個滋味,才知道什麼是滴滴珍貴。

芳醇沒有腥味,雞湯的味道濃郁得不得了,帶一點紅棗的甘甜,超好喝,就好像把一整隻老母雞熬到連骨頭都化了,再把一鍋雞湯濃縮成這樣一碗這麼濃郁。

沒有坊間雞精那種奇怪的味道 (事實上好喝一千萬倍),又不像我們熟悉的雞湯 (一隻雞煮成一碗湯那麼濃郁,已經不能算是雞湯了),而且湯質好清,是讓脾胃整個一亮的好滋味,這種滋味,就好像媽媽對你心心念念的那一種懷舊的溫暖~喝得我都想哭了這是怎麼了!


滴雞湯單包80ml,售價是1盒10入$2000含運,我回頭寫文時才看到標價,真是不便宜。但客倌啊!這好東西真的值得一試~


東青食品
地址:彰化縣芳苑鎮興仁村建成路235巷23號
電話:04-893-6833
   0910-991-055 洪先生
傳真:04-893-5362

ㄚ母滴雞湯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