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,在彌月蛋糕界裡一直廣受歡迎,我也素聞其名很久。這次試吃的喜餅組合裡頭,最讓我期待的,就是蜂蜜蛋糕了!


心之嫁紗(三層A) $1200

食1.jpg

以前只聽過金格的蜂蜜蛋糕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也有喜餅了。


食2.jpg

紙袋和外盒都是粉紅色,紗質的緞帶加上一個金色鈴噹,包裝風格充滿浪漫情懷。


食3.jpg

第一層是西式小西餅,左排:起士餅乾、托斯卡尼鹹派;中間:芝麻脆餅、杏仁巧酥;右排:抹茶薄片、螺旋香草奶油餅乾。


食4.jpg

第二層是咖啡年輪和杏仁派。


食5.jpg

第三層有蜂蜜蛋糕和三種法式薄片,口味分別是草莓、咖啡、香草。


食6.jpg

食7.jpg

咖啡年輪組織扎實但不過乾,咖啡的香氣很自然,算是不錯吃的年輪蛋糕。


食8.jpg

食9.jpg

食10.jpg

蜂蜜蛋糕的外盒是一體成型的,拆、折都很簡單。


食11.jpg

不添加油脂是長崎蛋糕的特色,也因此長崎蛋糕口感會比較扎實。

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蛋香濃郁、甜蜜芬芳,組織微鬆不乾口,和無糖紅茶真是絕配,果然是招牌。


食12.jpg

食13.jpg

其他小西餅就比較普通,口味不算多,金格果然還是蜂蜜蛋糕最令人回味啊!


●後記:這一次試吃的事前聯絡真讓人暈頭轉向。

約莫二月初接獲金格試吃邀請,回信之後卻一直沒有下文,我還多寫了一次信件詢問,但對方就這樣無消無息過了2週 (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哩)。沒想到2週後再接到這位客服的來信,竟然是客服小姐把要mail給經理的公司內部客訴聯絡信,錯寄了給我。回信詢問,對方很快就回信告訴我:對不起寄錯了。(原來不是詐騙集團,那之前為什麼不回我信?)
:-&

到了三月初,我竟然又收到一封一模一樣的試吃邀請,同一個客服信箱,同樣的內容,恍恍然我還以為時光錯亂了。

原來是之前的試吃因故取消,合併到這一回舉辦,但就算取消了,也應該通知一下部落客吧?一直到我在噗浪上看到另一位朋友講這件事,才知道我不是唯一被晃點的人。

雖然說一天三餐,我們天天都要吃飯,寫美食心得是興趣為之,但為了柴米油鹽,大部分的部落客都還是有正職要顧及。給了地址,對方寄不寄來都要講一聲,不期然要因公外出,也好讓我們交代同事收件,我們真的不是整天閒閒沒事,在那
裡等廠商寄東西來的耶。

老店金格,東西除了好吃,客服也是現在市場很重視的一個區塊喔!


2011.3.24更新:
當天清早我就把文章網址回覆給客服小姐了,沒想到當晚9點,接到了客服小姐的電話 (我正在哄小老大睡覺,響第1通沒接,她還再接再勵打了第2通,然後小老大就。。睡不著了= = 我只好起來接電話。)

客服小姐主要是向我解釋:之前第一波活動取消,她有發信給部落客,說如果東西寄出會再通知,所以之後活動無限延期,就沒有另行通知。但我沒有收到這封信也是事實啊,就姑且當它是個誤會好了。

接下來她委婉的希望我拿掉最後一段文字,我說我也是忠實的寫出我的體驗過程,並沒有加油添醋,頂多在文後加上您這一段解釋:您有寄信,我沒收到,我寄的第2封mail妳可能也有回,但我還是沒收到,可能是我誤會妳了,大家也知道yahoo常在漏信的。但我現在在哄小孩睡覺,文章要等我回家才能寫。

掛完這通電話,客服小姐又補了一通,問我需不需要撰文贈品的面膜?我耐著性婉拒說不用了,我皮膚很敏感,不常敷臉。

其實我本來真的回家就要加這一段的,結果從婆婆家回來太累,就直接和衣睡在沙發上了,直到深夜(偽)老大回家,才把我撈上床。可是睡一覺醒來,對於一個陌生廠商,沒有特別緊急需要聯絡的事,半夜打電話來,真的愈想愈覺得很不禮貌,就算您的語氣十分客氣。

或許一個客服不能代表一個品牌的招牌,或許不是每個金格客服都這樣粗線條,當然也不是每個參加活動的部落客都有跟我一樣情形,也不是在這個時間打電話,每個人都會有受到打擾的感覺。

但您如果太過於重視單一客訴,而不全面加強員工面對客訴的處理能力,是看不到成長空間的啊。


金格食品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宏竹
村大竹北路90-66號
電話:03-313-3168
傳真:03-313-3222

金格食品 (官網)

金格食品 (樂天拍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