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正一排骨是間桃園便當老店,現在為了讓顧客在家也能吃到他們的產品,而開始推廣宅配外賣。

原以為正一排骨,應該是試吃排骨吧,結果來的三樣熟食都不是排骨,噗!


五福燒肉 $125
食1.jpg

燒肉是已經處理過的熟食,只需要加熱就可以上桌,可以下鍋回煎、拿掉外袋後用電鍋蒸,或是直接送微波爐,包裝袋本身好像不能加熱。


食2.jpg

食3.jpg

燒肉用的是三層肉,對我來說實在太肥了一點,而且切得比較薄的瘦肉部分比較硬、醃得比較鹹。


韓式泡菜(中) $100
食4.jpg

食5.jpg

泡菜單吃味道很重,微甜偏辣,蠻下飯的。


食6.jpg

用梅花肉片,來做泡菜炒豬肉吧!


食7.jpg

不需加油,中火慢煎出豬肉的油脂,豬肉煎出香味並變色之後,再下泡菜,完全不用額外再加鹽調味。


食8.jpg

這泡菜因為口味比較重,很適合拿來做菜,隨便炒個豬肉,就是一道很下飯的簡易料理~


肉燥
食9.jpg

另外還有一大包肉燥,本來想拌飯,但沒吃菜好像少了什麼,決定來燙個青菜。


食10.jpg

肉燥甘鹹甘鹹的,以五香粉做調味基底,吃起來不太油膩,只是有少許的豬味,不過不仔細吃其實吃不太出來。


正一排骨 (桃園總店)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730號
電話:03-355-6165
傳真:03-356-2999

正一排骨 (官網)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