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只要一小包康寶濃湯,再打顆雞蛋,一鍋清水馬上化腐朽為神奇,湯寶濃湯,是很多大人小孩共同的飲食記憶。


食1.jpg

這次試喝兩款康寶濃湯,決定一包煮湯,一包效法yo拔挑戰看看義大利麵。


蕃茄馬鈴薯濃湯
食2.jpg

食3.jpg

包裝背後就有簡易調理說明,康寶濃湯網站上也有很多創意食譜可以參考。


食4.jpg

煮湯只要先把康寶濃湯加四碗水喇一喇,拌勻後後開火、煮滾,打個蛋花就完成。


食5.jpg

人妻很懶,直接用小黑鍋保溫上桌~


食6.jpg

有蕃茄的清甜,還有不少馬鈴薯丁,照著說明的四碗水比例下去煮,喝起來不會太黏稠,只有些微滑潤的濃稠感,很容易稀哩呼嚕一大碗就下肚!


火腿蘑菇濃湯
食7.jpg

第一次用康寶濃湯煮麵,不知道會不會成功?


食8.jpg

義大利麵煮到6、7分熟備用,另備一鍋下牛奶,跟著下濃湯包,煮開之後加進義大利麵,稍微收汁就完成!

我用的是快煮麵條,整個過程不用十分鐘



食9.jpg

盛盤上桌,灑點黑胡椒,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耶。

這一款湯不是白醬底的fu,但是我加了牛奶,吃起來有那麼一點奶味,濃縮的火腿蘑菇湯和義大利麵很是合拍,重點是~它實在太簡單啦!

另外,讓人關心的份量,一包濃湯煮2人份的麵條算是綽綽有餘,如果煮到三人份,其實加點鹽調味應該也是ok的,只是火腿味道就不那麼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試試看。


康寶濃湯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311-699


康寶濃湯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