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一瓶好果醬,只消配上一條白吐司,就是最棒的享受了。

公司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麵包店,我最愛早上買半條吐司,早餐和中午各吃半包,解決一日的白天伙食。於是我的公司冰箱,隨時都備著幾瓶果醬、抹醬。

目前我最喜歡的兩家果醬,就是貓朋友和五月。貓朋友的比較清新,五月的比較法式精緻,兩種我都愛得不得了,天天吃也不膩~


百香奇異果釀220g $270
食1.jpg

手工果醬熬煮全看工夫,價格通常比較昂貴,但是它值得。

這次收到的百香奇異果醬,繫上跟法國國旗同樣顏色的緞帶,看起來很有法式風情耶。


食2.jpg

使用了紐西蘭奇異果、南投的百香果,再加入檸檬汁和冰糖,材料簡單天然。


食3.jpg

食4.jpg

目前吃過五月的兩款瓶裝果醬,分別是焦糖蘋果和這一瓶百香奇異果。

這2款純果醬的部分,質地都很緊實,除了熬煮的手法之外,或許是因為選用的水果,都是本身果膠就比較豐富的種類。


食5.jpg

奇異果是切丁的,還有滿滿的百香果粒,真教人開心!

吃起來有奇異果和百香果的微酸清新,膠質充份釋出,有一點黏,很好塗抹,這一款比焦糖蘋果更不甜些,這樣抹上一大匙很是過癮~

五月果醬,真是吃過一次就很難忘的好果醬。


五月手工鮮果醬
訂購電話:05-370-0863
     0958-779-285
     0985-779-284

相關資訊


五月手工鮮果醬 (官網)

五月廚房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