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雖然長得像,但港式燉奶和我們熟知的布丁、奶酪口感是完全不同的。

好幾年前,曾經吃過當時開在東區巷弄的
雙妹嘜,那時候就很喜歡他們的燉奶,不過礙於生活圈不在那裡,久了也就很少光顧。現在雙妹嘜移師晴光和頂好商圈,突然離我好近,可是價格好像比以前貴了一些。


食1.jpg

草莓燉奶 $100
食2.jpg  

原味燉奶舖上剖半的草莓淋上一點草莓醬汁和煉乳,小小一個碗還只裝了半碗不到,真是不便宜。


食3.jpg

用牛奶、蛋白和糖製作的燉奶,材料簡單,但比例和火候要拿捏得好。

雙妹嘜的燉奶,奶香不甜不膩,口感滑嫩到幾乎吹彈可破,是很好吃的燉奶。不過草莓有一點酸,可能是為此才加了草莓醬汁吧。

這次是使用團購券購買,不然原價實在是不親切,組合中的紫米粥也很好吃,芝麻糊就很詭異,
剛端上來有種很像勾芡的那種稠度,芝麻味道也不重,放了一下子(沒人想動它)就變水了,還很稀的感覺,最後讓妹妹帶回去餵食她的波麗士男友(我們還真是好心XD)。


雙妹嘜 (晴光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18之23號
電話:02-2599-62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