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6.jpg
我愛吃饅頭,舔~

老闆為「成家」與「添丁」這雙喜臨門命名自家饅頭,每一顆饅頭都像做給自家人吃的一樣,沒有添加物、料好實在且價格實惠,給小娃娃吃都很安心。


食1.jpg

記得兩年前,雙喜只有牛奶起司和芋頭兩種口味,現在種類變得好繽紛~


雜糧起司饅頭5入 $75
食2.jpg

食3.jpg

食4.jpg

加入大量荷蘭產雜糧粉製作的饅頭外皮,有濃濃穀物香,質地以雜糧饅頭算是細緻,中間再捲進一片起司,吃起來很有層次,已經是我每次回購必敗的品項。


抹茶紅豆饅頭5入 $75
食5.jpg

食6.jpg

食7.jpg

濃濃的抹茶香和飽滿的蜜紅豆,清清雅雅,很春天的甜蜜滋味。


芋頭蕃薯饅頭5入 $75
食14.jpg

食15.jpg

淡淡的芋頭香,中間塞了質地細緻的黃地瓜條,不驚豔但很耐吃,十個半月大的小老大就蠻喜歡,他可以自己吃掉一整顆。

(大人要在旁邊看著,千萬不要讓小娃娃自己啃啊~)


牛奶紅豆起司饅頭5入 $100
食8.jpg

食9.jpg

食10.jpg

起司加紅豆真的是很妙的組合,甜甜又鹹鹹,算是所有饅頭口味裡最重的一款。

我很喜歡,(偽)老大吃不慣,評價兩極XD


芝麻紅豆饅頭5入 $75
食11.jpg

食12.jpg

食13.jpg

芝麻滿滿的一款,但是大部分的芝麻粉都是磨細了加在麵糰裡,吃起來質地還是很細。


第1次的食記第2次的食記。(回首這些照片,原來人真的有在進步XD)

這是我第3次寫雙喜饅頭了,柔軟的質地,吃了不脹氣,是我很愛的團購品之一。

在小娃娃長出牙齒,可以吃一些包子饅頭之後,我就常備一些無添加饅頭給他吃,雙喜算是我最常買的。除了質地柔軟細緻好好吃,安心食材也是一大主因。


每次在蒸包子,米滋聞到香也會來湊一腳,噗!妳這隻狗真的是吃太好耶~


雙喜饅頭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1樓 (工廠)
電話:0933-008-082 / 02-2208-1888
傳真:02-2203-8612


相關資訊

雙喜饅頭 (官網)

雙喜饅頭 (店家部落格)

雙喜饅頭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