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胖哥小舖是合購的長青店家,外面吃一碗麻辣鴨血少說也要百來元,相較起來,他們家的鴨血簡直便宜到讓小氣主婦抓狂!煮上圖那一大鍋也要不了150,味道還挺不錯~


開運套餐 $135
食1.jpg

開運套餐的內容好像不時會變動,爬了一些過往食記,去年的價格是120,現在要135,還是很便宜。


食2.jpg

內容物都有印製熱量表,非常細心啊。


食3.jpg

打開來一袋袋好豐富,簡單的湯底和鍋料都幫你傳便便(台),外袋內袋也十分乾淨,感覺很好。


食4.jpg

食5.jpg

用十人份大同電鍋的內鍋盛裝,單湯底大概有接近半鍋,依序放入鳥蛋、鴨血糕,再加碼一把15元的金針菇和2塊名豐豆腐。


食6.jpg

當令的高麗菜超便宜,一大顆15元,我只放了半顆,小老大吃不完的小白菜也丟了一截進去,熊熊變成好大一鍋~嚇死人了!


食7.jpg

他們的湯底有點濃縮的感覺,純喝有點鹹,微辣,相對的,加了很多料之後就變得剛剛好。湯頭淡淡的中藥味,不油膩,很好喝。

鴨血每一塊都很大塊,沒有掺雜豬血魚目混珠,滷得很入味;酸菜偏甜,和湯頭很搭,燕餃Q度還不錯,鮮味明顯;鳥蛋和鴨血糕也不錯吃,但我還是最喜歡它的湯。

寫著寫著又流口水了,雖然湯頭和一些老店麻辣湯還是有差,但它湯比較清,沒有雜質,也不油膩,權衡之下吃起來比較沒負擔,而且實在太便宜,c/p值很高!


胖哥小舖麻辣鴨血
訂購電話:0971080764(遠傳)
     0985940098(亞太)
     0987360764(台哥大)

胖哥小舖麻辣鴨血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