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5.jpg

義大利餃在台灣似乎沒那麼風行,
我也是近幾年看料理節目才知道的。義式餃皮可以搭配多種餡料、醬汁,比義大利麵或中式餃子都花巧得多。雖然是歐洲的家庭菜色,但就好像中式滷肉一樣,各家有各家的口味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網路店家在賣義大利餃,便跟著特價期間買了一組吃吃看。


食1.jpg

米歐提的義大利餃有三種口味,黃色的奶油培根餃、紅色的蕃茄肉醬餃、綠色的蘿勒青醬餃。

單口味20顆裝,原價60元,其實也不貴。


奶油培根餃
食2.jpg

食6.jpg

食7.jpg

奶油培根餃裡頭沒有白醬,用的是純奶油和有培根味道的豬肉餡 (沒有看到培根的蹤影,但有培根的味道)。

我覺得義式餃皮本身比較厚,包入的餡料相對比較少,直接水煮這樣吃好像單調了一點,內餡也沒有特別多汁。


蕃茄肉醬餃
食3.jpg

食8.jpg

食9.jpg

蕃茄肉醬餃也是沒有什麼肉汁,好像煮太久的肉丸子@ @


蘿勒青醬餃
食4.jpg

食10.jpg

食11.jpg

青醬餃是三種裡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一款,蘿勒伴著豬肉餡的味道,單單純純就很好吃。


雖然這三款餃子不特別讓我想回購,但是店家的義式醬料包就還不錯,那一天吃了紅醬和青醬沒有拍照,但我和(偽)老大都相當喜歡。

紅醬酸甜爽口,裡頭有不少洋菇,青醬沒有鮮奶油,就是很單純的青醬,但不覺得油膩,很好吃。


米歐提義大利料理
訂購電話:0987-572-605

米歐提義大利料理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