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精美的藝術巧克力價格總是難以親近嗎?平價巧克力產品的翹楚~惡魔蛋糕,這回要打破一般人對藝術巧克力的刻版印像。

惡魔蛋糕的核桃巧克力蛋糕,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平價巧克力蛋糕首選,年前收到他們的新品試吃,自然大感興趣。


食1.jpg

一共收到了兩盒巧克力,精美的緞面禮盒好有質感。

到百貨專櫃買的高級巧克力,常常也不一定是用緞面禮盒包裝的,多半盒身的紙材特殊一點而已。


禁果巧克力禮盒10入 $350
食2.jpg

食3.jpg

食4.jpg

再看看價格,巧克力10入,加上緞面禮盒,竟然只要$350

雖說包裝美、價格優,東西不好吃的話也是沒什麼意思,但還是忍不住要先給它加點分



情愛果
食5.jpg

苦甜巧克力頗為順口,堅果香很重,內餡略為扎實,成分上寫有芥末,但是我吃不出來。

我覺得有一點黑巧克力的微酸,不過(偽)老大堅持說沒有,他覺得是微苦。


智慧果
食6.jpg

內裡充滿大量的夏威夷豆,有一點水果酸味,味道頗有層次。


慾望果
食7.jpg

榛果巧克力配上大顆的杏仁豆,算是比較基本款的口味,不過不會太甜膩。


善惡果
食8.jpg

大受好評的一款,不甜膩的白巧克力有著醇醇奶味,包裹著開心果仁。

雖然是很簡單的搭配,果仁香卻讓人好驚豔~


惡魔果
食9.jpg

惡魔巧克力的白巧克力真的很好吃,不過這一款混合了白巧、芒果果泥和百香果酒的軟質內餡,雖然果香滿溢,對我來說卻太甜了點。


煉慾巧克力禮盒10入 $320
食10.jpg

食11.jpg

煉慾禮盒是用黑色緞面盒身,質感一樣很好。


食12.jpg

繽紛、精美的十顆巧克力,一打開就讓讓人眼睛一亮!

是說這盒十個口味,造型也比較精緻,居然比前一款五個口味的禁果禮盒,還要便宜耶@ @


該隱的原罪
食13.jpg

苦甜巧克力外皮,內餡是微鹹的軟質起司,夾帶少許的巧克力米,口感和口味都很特殊,超級好吃的一款!


別西卜的暴食

食14.jpg

豐盛狀的造型,取名因為犯了原罪「暴食」而墮落的別西卜,真的很逗趣:P

上方是巧克力米,用軟質的紅酒糖漿連結,內裡包著帶有一點桂圓味道的布朗尼,很妙的口味。


瑪門的貪婪
食15.jpg

不知道為什麼表面有一點點裂痕,好佳在對味道沒影響。

內餡主基調是白巧和芝麻,有一點沙沙的,好像有吃到一點椰絲,我覺得口味還不錯,口感能再滑順一點就好了。

第一次吃到包芝麻的巧克力,好特別!


撒但的色慾
食16.jpg

冶豔的深紅色黑巧外皮,包裹著滿滿的酸甜果泥,咬開來是半液態半軟質的莓果酸甜,像是浪漫夜晚的第一杯紅酒。

小時候喜歡酒糖巧克力,那種咬開來瓊漿溢流的口感,卻不愛那股酒味,這顆巧克力就像去了酒味的水果酒糖,我個人蠻喜歡的。


莉莉絲的誘惑
食17.jpg

這一款的內餡也是半軟質半液態的,如果有喝過水蜜桃氣泡酒的話,這個完完全全就是那個味道,不只外表很夢幻,口味也很夢幻啊~


利末安森的嫉妒
食18.jpg

用薄荷酒、薄荷葉去製作內餡,這一款吃起來真的很薄荷,口感不會過於滑膩,不太甜,很有清涼感。


貝芬格的怠惰
食19.jpg

這一款通過為我和(偽)老大的第一名。(但是我也很愛包起司的該隱的原罪耶,啊~我是個三意二意的女人~)

偏酸微甜的檸檬白巧內餡調和得恰到好處,加上一點點柚子皮的香氣,簡單爽口卻非常迷人啊!


阿茲莫德的妄想
食20.jpg

內餡包著濃郁的抹茶紅豆,濃郁到簡直就像在巧克力裡頭,放了一碗宇治金時。

小小的一顆巧克力,竟然可以做到口味這麼鮮明,真是讓人很驚訝。


阿斯莫德的殘酷
食21.jpg

基底是咖啡口味,但是加了杏仁酒之後,有一點維也納咖啡的fu,但沒什麼嗆人的酒氣,很順口。


路西華的驕傲
食22.jpg

這一款也非常好吃,加了伯爵茶的苦甜巧克力鋪底,佛手柑味道很重,金字塔頂端是融化了,略呈液狀的蘋果酒糖,口味很有層次。


●後記:惡魔蛋糕的藝術巧克力,最讓人驚豔的,是每一款內餡的風味都好突出。

很多藝術巧克力都是徒有漂亮的外表,但是內餡的口味差異不明顯,感覺吃來吃去最後都差不多,但是這次吃到的,不同口味便山是山、海是海,風味分明。

大部分甜度也拿捏得很好,我泡了一杯黑咖啡配著吃,一口氣將兩盒十五種口味品嚐完畢,卻沒有覺得甜膩,甚至有其中幾種口味,令人意猶未盡,好想再吃一個。

此外,不得不誇獎許多口味的創意,舉凡芝麻白巧內餡、抹茶紅豆內餡,口味新奇又真的好好吃~


D2惡魔蛋糕
[門市]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
電話:02-2550-7760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 不定休

[桃竹苗提貨區]
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裕成路25號
電話:03-481-4876

相關資訊

D2惡魔蛋糕 (官網)

D2惡魔蛋糕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