♠ 活動、美食、攝影邀約請mail:wing58841215@gmail.com

圖37.jpg
我最愛洗澡!

騙誰啊。



圖24.jpg

樂狗堡的住宿提供迎賓下午茶和隔日早餐,中西式都有,非常怕你吃不飽:P


圖25.jpg

圖26.jpg

中式有熱呼呼的地瓜稀飯,小菜多達八樣,醬瓜、麵筋、剝皮辣椒
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東西,但是充滿樸實的滿足。


圖27.jpg

西式套餐吃不夠可以請民宿主人再做,基本上有蛋捲、德式香腸,以及同樣是宜蘭名物的義珍香吐司


圖28.jpg

我要了一杯紅茶加鮮奶,其實給我茶包泡熱鮮奶就很豪華哩,結果民宿主人送上來的,是一大壺伯爵茶葉加鮮奶煮的鮮奶茶~好好喝喔!


圖29.jpg

來到樂狗堡的另一件事,就是一定要洗狗~

養狗的人都知道,小型狗也就算了,中型犬、大型犬在自家洗起來,真的很麻煩!光是洗的過程掉一堆狗毛不說,吹乾狗又是一大工程,洗完狗還要清出水口,以及處理家裡大雪紛飛的狗毛



圖30.jpg

在這裡,民宿就備有洗狗台和烘狗機,洗完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,當然要好好來使用一下~


圖31.jpg

備品也是一應俱全,不過米滋是很省的狗啦,只要有狗用沐浴乳就搞定了,不用梳毛也不用噴香水XD


圖32.jpg

還不知道大禍臨頭



圖33.jpg

嗚~我聽到放水的聲音了~


圖34.jpg

很死命的抓住旁邊,都洗過那麼多次澡了還是怕得要死~


圖35.jpg

全身都要沖乾淨!


圖36.jpg
折騰過後,有一股淡淡的哀傷

稍微擦拭之後,準備來烘狗~


圖38.jpg

米滋,你是條熱狗。


圖39.jpg

趴趴造兩天,還可以把狗香噴噴的帶回家,是不是很棒?

下次我還要再帶米滋來玩!


(END)


樂狗堡寵物民宿
地址:宜
蘭縣三星鄉行健村三鄰光復路32-27號
電話:03-989-8866

   0931-519-533 林小姐
   0931-939-511 林先生

樂狗堡寵物民宿 (官網)

創作者介紹

食慾有驅動人生的力量

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浪子
  • 米滋熱狗~~讚!!! (恩?)
  • 烘狗機是個很妙的東西。

    Luka 於 2011/03/01 09:47 回覆

  • 辣❤子
  • 那個蛋捲跟鮮奶茶很好吃的樣子!
    米滋熱狗好可愛唷~~~
  • 2天1夜我要了3、4壺來喝有XD

    Luka 於 2011/03/01 09:48 回覆

  • 黑暗甜不辣
  • 不知道為什麼但米滋熱狗聽起來好像起司口味的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可能油滋滋的感覺吧哈哈哈

    Luka 於 2011/03/03 09:57 回覆

  • QQsuger
  • 米滋真的是條熱狗~
    好可愛
  • 哈哈,
    他太久沒被烘了,
    亂抓了一陣子才甘心坐下來吹風。。

    Luka 於 2011/03/03 09:59 回覆

  • Anise
  • 對養狗的人來說這裡真是個天堂
    烘完變熱狗也很讚,哇哈哈!
  • 其實我好想試試看那台機器,
    看起來好溫暖XD

    Luka 於 2011/03/03 10:0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