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年節團和同事追加了2次,我自己買了好多,然後幾乎都被我自己吃掉了。


年前好想吃芒果乾,上網找到這家
加工過程不添加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,並低溫糖漬、低溫烘烤,為求保留水果營養,必需低溫存放的果乾店家。十包免運的門檻很低,剛好又快要過年了,我只揪了一個同事就成團。


蜜旺果種類最多的是芒果系列,我很有實驗精神的買了4種。


特選愛文芒果乾250g $150
食2.jpg

食3.jpg

第一種是薄片、厚片各半的基本款愛文芒果乾。


食4.jpg

有烘烤得比較乾的薄片,和烘烤程度較低的厚片。


食5.jpg

薄片我覺得都烤到糖酥掉了,香氣和口感比較普通,厚片內裡軟Q半乾,介於鮮果和果乾之間的口感教人欲罷不能~

雖然甜了一點,但是愛文特有的氣味都被保留下來了,嚐來馥郁芬芳。


低糖愛文芒果乾200g $150
食6.jpg

食7.jpg

低糖版的愛文是全厚片的。


食8.jpg

食9.jpg

除了愛文的香甜,還有一點芒果的微酸,吃起來超爽口,已經接近吃鮮果的甜度了,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
超軟愛文芒果乾200g $150
食10.jpg

食11.jpg

超軟愛文看起來好精緻,每片都單獨放一個袋子。


食12.jpg

食13.jpg

保留了芒果近一半水份的超軟愛文芒果乾,吃起來沒有基本款甜,但也不像低糖版帶有果酸,軟Q中伴隨著果肉緊實後的黏牙口感,令人驚豔。


愛文經濟包320g $150
食14.jpg

多買的2包經濟包,分給大夥嚐鮮之後就被搶光了,外包裝無緣帶回來拍照XD

經濟包裡是愛文果乾的邊料,裁切大片果肉之後,比較小塊或不成型的部分。本身因為太薄,於是烤得太透的佔了一半,但也不乏有一些厚片的遺珠。

自己吃略嫌不夠享受,但很適合用來燒別人一起回購,吃過我這包的同事們全部回購正品了,噗!


情人果乾250g 120
食15.jpg

情人果乾物美價廉,兩次回購數量也達十來包,很有銷。


食16.jpg

食17.jpg

情人果可以選擇無糖、無糖加梅粉、有糖、有糖加梅粉、辣味,隨君喜好。


蜜旺果的情人果不像很多情人果會烤得太透、太乾硬,低溫烘烤保留水份的做法,吃起來還有土芒果肉緊實後的Q度。

有糖版也完全不會太甜
,因為芒果青真的好酸,酸得好過癮!

強烈推薦要加梅粉,他們梅粉的滋味也很棒。愛吃梅粉的可以像我一樣,買有糖版本,請他梅粉另外附一包,會比直接幫你拌好的梅粉還要多:P


●後記:到貨當天,拆了芒果經濟包和情人果給同事們吃,當場大家就決定追加,喜歡香甜的人買芒果,愛酸的買情人果,這家果乾成分天然滋味棒,可說是中了不同胃口的心頭好。

隔兩天同一位黑貓先生送來,也忍不住問我:「這個妳不是前2天才訂一箱?很好吃嗎?哪一家的?」



蜜旺果(賴永坤水果乾)

地址:台南縣玉井鄉望明村53-6號
電話:06-574-6787
傳真:06-574-7816

玉井芒果哥哥-賴永坤的家**蜜旺果**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