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來自新加坡的美珍香,是間創立逾七十年的肉乾老店。雖是老店,品牌形象卻不老氣,每次看新加坡電影「小孩不笨」裡有一段肉乾廣告的橋段,我都會想到美珍香。


食2.jpg

食3.jpg

肉乾秤重計價,一公克差不多一元多,並不便宜。我買了200克雞肉乾,大約8~10片女孩掌心大小而已。

本來店員拿出美美的防油紙要幫我包裝,結果我說:請幫我100克裝一袋之後,他就改用紙袋幫我裝一裝了事 (還挾了一片起來,難道大小包裝的200g不一樣重嗎?啊?)
:-&


食4.jpg

雖然是肉乾,但是美珍香不添加防腐劑,還是趁鮮吃好,當天吃不完建議冷藏保存。那一次我沒有冰,隔天油臭味就很明顯。

味道很懷舊,甜鹹甜鹹的,雞肉乾吃起來沒有豬肉、牛肉乾的肉感那麼重,咬下去也沒有一絲一絲的纖維,不怕卡牙縫。

肉香比較清淡,比較不膩,但是習慣性的用廚房紙巾按一下,油脂比我想像中多很多。


美珍香(信義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96號1樓
電話:02-2325-2066

傳真:02-2325-906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0:30~22:30
     週五~週日 10:30~23:00

台灣美珍香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