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過年、喜宴都少不了佛跳牆,一大鍋裡什麼好料都有,端上桌總能讓一家老小吃得很開心!不過以往吃佛跳牆,都是上館子,這次是我第一次嚐試冷凍宅配的佛跳牆:)


招牌佛跳牆 $1200
食1.jpg

很大一盒,紅色打底很喜氣的樣子。


食2.jpg

內裡是用耐熱袋包裝,可以直接隔水加熱,也可以倒出來再用電鍋或瓦斯爐加熱。

因為我取出的時候,還沒有完全退冰,整塊硬邦邦的,加上太大一包,我只好拿臉盆裝熱水來解凍。

這一丟下去才發現,外袋油油的耶!逼逼~


食3.jpg

十人份的大同電鍋內鍋,大約裝了2/3滿,料多湯少,很澎湃。


食4.jpg

食5.jpg

干貝、烏參、魚翅、豬肚、
魚皮、芋頭、鴿蛋、排骨酥、香菇、竹笙、栗子、豬蹄筋,完全是自己搞不出來的一道料理啊 Orz~

整體來說,大部份料的軟硬都煮得剛剛好,烏參和豬肚尤其Q彈,雖然干貝只有一顆,湯也夠鮮了,我很喜歡它的湯。

但是乾香菇感覺上沒有發足,不夠軟,芋頭沒有透,纖維過多,排骨酥我和(偽)老大都不喜歡,豬味過重了。


●後記:我們對這個佛跳牆褒貶兩極,主要是它的烏參、豬肚、栗子和蹄筋,以及湯頭都很棒,但香菇太硬,芋頭和排骨酥完全不OK。


正發美食
訂購電話:0975-137-948

正發美食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