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

這次前往星聚點參加唱片公司的活動,慶祝歌手丁噹的歌曲,在國內三大KTV點播率得到年度亞軍。

其實我很少聽流行歌耶,本來只是想湊熱鬧、吃東西
…結果茉莉真的幫我抽到名額,噗!


圖2.jpg


圖3.jpg

到達包廂的時候,桌上已經準備了不少「家私」

今天相機沒電,借了小叔
的相機應急,不知道是KTV包廂本來就很難拍,還是跟這台相機很不熟,一路拍來好像鬼打牆> <


圖4.jpg

等等丁噹進來的時候,要跟我們玩考歌詞的小遊戲。

慘,我沒聽過這首歌啊!趕快惡補~


圖5.jpg

調好燈光,發好螢光棒,大家一起練習



圖6.jpg

電視真的有放大的效果,MV裡看起來穠纖合度的丁噹,本人又再瘦上一號。


圖7.jpg

圖8.jpg

中間丁噹進來包廂兩次,和網友合唱、玩遊戲,她的歌聲現場聽就很細膩,我都有點入迷了~能唱現場的歌手真的很厲害!


圖9.jpg

偷拍攝影大哥的裝備,好想玩玩看~


圖10.jpg

考歌詞不及格的人,請喝丁噹特調。

丁噹很開心的倒了麥茶、汽水和梅粉,呃~我覺得這個組合應該還蠻好喝的耶XD


圖11.jpg

很高興能參與這次有趣的活動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同場加映:

前面說我是來吃東西的,其實



圖12.jpg


大家都是來吃東西的,噗!


星聚點 (西門館)

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81號

電話:02-2388-6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