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貓朋友的無添加手工果醬,已經是家裡的常備品之一,上回試吃過後,自己也回購了好幾回。原因無他,就是為了這貨真價實的好味道。

這次買了期待很久、季節限定的草莓果醬,店家還順道寄來新口味:抹茶相思給我一試。


食1.jpg

抹茶相思
食2.jpg

尚未開賣的抹茶相思,一月底前以滿額送的方式給顧客嚐鮮。


食3.jpg

食4.jpg

抹茶味道濃郁,帶有抹茶的回甘苦,日式蜜紅豆顆粒飽滿。

我覺得質地水了一點,吐司先烤熱之後,現抹現吃很不錯,放置久一點會把吐司浸得太濕。


草莓甜心195g $220

食5.jpg

食6.jpg

果醬裡是整顆整顆的草莓,看起來好過癮!

別懷疑,不添加色素,用新鮮草莓熬煮而成的草莓果醬就是這個顏色,沒有市售草莓醬那麼pinky,卻是最天然的。

果粒極多,湯汁少,湯汁略呈水狀,吃起來微酸清甜,盡是鮮果甜美,直接食用也不膩。我喜歡在吐司抹一層奶油乳酪後,再抹草莓果醬,美味到爆錶噢噢噢~


ps.今年吃到的草莓是一整顆,明年的草莓果醬,可能會是把草莓果實對半切的版本。因為今年有團友反應:整顆草莓太大了,不方便小朋友食用。


只能說貓朋友真的很用心,會一一傾聽客人的意見。雖然,雖然我很喜歡整顆草莓的版本~


CAT の Amigo貓‧朋友手工果醬
訂購電話:0919-031701


貓‧朋友手工果醬 (官網)

CAT の Amigo貓‧朋友手工果醬 (賣家部落格)

CAT の Amigo貓‧朋友手工果醬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