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天冷就想吃熱呼呼的東西,火鍋熱量高,愛吃又怕胖的話,關東煮倒是不錯的選擇:P


食1.jpg

轉角關東煮雖然離捷運站不遠,但是我覺得位置不是很醒目,附近人潮也不多。


食2.jpg

食3.jpg

小小的L型客座區,桌上有湯匙、醬料和菜單,不知道是不是晚餐時間剛開始,預煮的食材沒有很多。


散壽司 $100
食4.jpg

食5.jpg

100元的散壽司不小碗,裡頭有鮭魚親子、烤鰻魚,以及大量的小黃瓜、蛋絲和海苔絲,以份量和內容物來說,都非常超值。

美中不足的是,壽司飯有點結塊了,好像拌得不夠仔細喔@ @


日式胡麻拌麵 $50
食6.jpg

胡麻醬和costco的胡麻醬很像,但是再酸一點,清爽度滿分,麵也很Q。


辣牛蒡炸(4個) $25
可樂餅(起司) $40

食7.jpg

牛蒡甜不辣,炸得外酥內軟不油膩,有一點辣辣的,還不錯。


食8.jpg

起司可樂餅好吃得緊,內餡好香濃!


食9.jpg

關東煮價格介在$10~$20間,只有超大size的冬粉芋頭福袋貴一點,說貴一點,也不過$35,轉角的關東煮非常實惠啊。


食10.jpg

每一種料都煮得剛剛好,用料品質還不錯,都能吃到魚漿的鮮,其中我最喜歡鱈魚豆腐,軟綿輕盈的魚香真讓人受不了~


翠玉娃娃菜 $15

食11.jpg

沒吃青菜好像少了什麼,很清甜脆口的娃娃菜。


●後記:地點不夠好,但是價格、口味都很實在,不過我很介意現場沒有黃芥末可以使用耶。

轉角用的沾醬是像7-11那類的關東煮醬,吃多會膩,可能因為有炸物的關係,還有蕃茄醬可以用。日式關東煮沒有靈魂沾醬黃芥末,一整個就弱掉了啊~

其次是店裡沒有音樂,如果客人少的時候,像我這種很閉俗,不愛聊天的客人,就會和老闆
你知道的,大眼瞪小眼,吃得好尷尬,噗。


轉角關東煮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

電話:02-8751-9987
營業時間:11:30~22
:30 週三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