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美德糕餅最引人樂道的,就是使用五權牧場直送鮮乳,所製作的各類產品。上回品嚐的鮮乳捲是其中一絕,這次跟著主購買來嚐鮮的,則是悄悄在團購延燒的新產品~冰奶吐司。


冰奶吐司 $99
食1.jpg

原本以為是夾好餡、三明治狀的東西,沒想到一份「冰奶吐司」,是一整條的吐司+一盒抹醬XD


食2.jpg

鮮乳製作的方形吐司,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扎實,反而蠻綿密帶Q的,沒有香料和奶粉那類過於噴香濃厚的奶味,相當淡雅樸實。


食3.jpg

食4.jpg

淡淡奶黃色的抹醬,質地有點像打發的鮮奶油,很輕、很細緻、很好挖取。


食5.jpg

抹醬充滿鮮奶的濃醇香,滑順但不給人油膩的感覺,微微的甜味非常爽口。

抹到滿出來,吃起來也不膩,這一點讓人很驚豔!


●後記:雖然整體來說不算便宜,但是2個人2天就把一整條吐司吃完,真的很有銷。

吐司本身不算特出,但我很喜歡那個牛奶抹醬,抹醬份量給得很多,十片吐司分成五份抹,每一份都抹到凸起來,還剩大概可以再抹一份的量。


美德糕餅舖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
電話:03-361-5913
傳真:03-218-3676

美德糕餅舖 (官網)

美德糕餅舖 (愛合購,店家直營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