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1.jpg

好吃道相報已經是我們這群愛吃鬼的習慣。貼心的huiko知道我也喜歡追求原始的美食滋味,上回去高雄,就特地幫我買了這一家杏福巷子。

位在高雄的杏福巷子,主要販售自製的杏仁相關產品,店內也有一些簡餐可以點用。

吃完正餐,再吃享用甜點,是人生一大快事啊~


招牌杏仁茶1000cc $120
食2.jpg

杏福巷子用的是純南杏,不添加含有微毒的北杏,以及香氣較遜的杏仁果,點點滴滴都是貨真價實。

南杏的杏仁香並不撲鼻,就是淡淡的氣韻而已,而且加的糖少,甜味極淡,喝起來很是養生的感覺。


杏仁豆腐禮盒3入 $120
食3.jpg

食4.jpg

每一盒杏仁豆腐大約七分滿。


食5.jpg

杏仁豆腐比杏仁茶更不甜,一樣是淡淡的杏仁香味。

用洋菜凝固的杏仁豆腐吃起來很清涼,洋菜果凍是娘家媽媽的拿手點心,所以我對這一味天然的口感,一向情有獨鍾:)


食6.jpg

店家附的淋醬有花生、紅豆兩種口味,都蜜得極甜,份量給得多 (圖中大約只用了一半)。

花生的香氣略遜,但顆粒分明又不過硬,煮得還算不錯。搭著不甜的杏仁豆腐吃,比較有吃甜點的感覺:P


杏福巷子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4巷1-1號
電話:07-241-22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