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「嗯?哪a架細台?」

某天早上看到茉莉分享新的黑貓DM,立刻被這一款福車箱燒到。一組$499有一個黑貓面紙盒、一些明治零食加一台黑貓迴力車,有夠貴,有夠可愛。(理智線斷裂)

立馬問了我們這裡的黑貓先生,才知道限量2000份的福車,早上開售,中午台北的配額已經賣光。人就是這樣,愈得不到愈發想要,於是委請放火人茉莉向高雄黑貓下訂。

下訂同時,我還順便燒了同事也買一組。



集配車福箱 $499
圖1.jpg

最外面的盒子就是黑貓車貌,內容物取出之後可以當面紙盒。


圖2.jpg

圖3.jpg

個人覺得印刷品質頗優,色彩和線條都很精緻 。


圖4.jpg

連車底也不馬虎。


圖5.jpg

圖6.jpg

背後的開箱方式,和真的貨車後車門的開啟方式很類似,太有趣了這玩意兒~


圖7.jpg

圖8.jpg

一共6種明治零食,我統統都沒興趣,日本零食的添加物多得很可怕啊~

再吃有添加酸味料的東西,我的牙齒就要壞光了。



圖9.jpg

圖10.jpg

鏘鏘~

這就是小老大最想要的迴力車
…(茉莉:明明就媽媽自己想要玩,扯那麼多五四三!)


不過



圖11.jpg

它也太迷你了吧!


圖12.jpg

這下真的不適合給小朋友亂玩了,怎麼吃進肚子裡都不知道啊,噗!

我原本就有一輛7-11的迴力車,小老大真的很喜歡,只要我講:噗噗~慶鏘慶鏘慶鏘~,一邊把車子推出去,他就會四肢並用,很樂的追上去。

但是跟我的open將迴力車一比



圖13.jpg


圖14.jpg

超級mini版



圖15.jpg
麻麻,這要怎麼玩?


黑貓宅急便
客服專線:02-412-8888

黑貓宅急便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