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之前試吃過TOP王子洋公館的托斯塔尼,一試成主顧,幾乎每個月都自己開一團來囤。我尤其喜歡柴魚口味,百吃不膩啊~


香蒜小麥麵包2入 $58
食1.jpg

香蒜小麥麵包也是我一再回購的品項之一,早上我和(偽)老大一人一條,是一人不到30元就可以解決早餐的好味道:P


食2.jpg

食3.jpg

小麥麵包用的是歐洲產的杜蘭小麥粉,杜蘭小麥吸水性高,灰分也高,一般拿來製作義大利麵,麥香十足,但是要用來做麵包,操作上需要一定的功力。

TOP王子的小麥麵包做得像軟式法國,但是和坊間的冰心麵包不一樣,這個不能冷凍直接啃,要退冰回烤過才行。


食4.jpg

香蒜醬抹得很適中,邊邊都有抹滿,不會吃到2邊沒有味道。


食5.jpg

蒜醬不油膩,蒜泥磨得很細,蒜香適中而不苦不辣,很順口。

麵包體柔軟但富有彈性,嚼勁很好,加上愈嚼愈有味的小麥香,抹上蒜醬也不相形失色~


托斯塔尼佐黃金花生2入 $50
托斯塔尼佐柴魚乳酪鹹醬2入 $55

食6.jpg

托斯塔尼系列,不管是口味或是超值度,都是最討喜的。

一份2條,單條就可以解決我的早餐和午餐 (可以吃4餐耶!),即使是最貴的柴魚口味,也只要$55,大推!


托斯塔尼佐柴魚乳酪鹹醬
食7.jpg

麵包軟Q,乳酪醬微甜微鹹,回烤過後柴魚片還會脆脆的,很煞嘴的日式風~


托斯塔尼佐黃金花生
食8.jpg

花生我就覺得有一點普通,口味像吉比花生醬,吃不太出乳酪的鹹甜,我還是愛原味和柴魚比較多:)


TOP王子洋公館 (自強店)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富國路 2

電話:0980-701-047
傳真:03-852-3472


相關資訊

TOP王子洋公館 (yahoo拍賣)


TOP王子洋公館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