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亞典菓子以可以讓家人安心食用為出發點,在開放、透明化、無塵室的製程下生產蛋糕,並執志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。雖然不能親臨亞典位於宜蘭的「蛋糕密碼館」,但是這次品嚐的甜點,每一口都給我貨真價實的感覺!


食1.jpg

一大箱的甜點。其實還有塞了很多報紙把空間填滿,以防蛋糕搖晃。


蛋糕泡芙5入 $199
食2.jpg

盒子好大,亮黃普普風的盒身很搶眼,提帶是連著盒子的的。


食3.jpg

五顆蛋糕泡芙都獨立包裝,好精緻,很像喜餅耶XD


食4.jpg

食5.jpg

蛋糕體鬆軟有彈性,內餡冰涼絲滑,質感比較水潤,和大部分質感較凍態的卡士達不太一樣,而且奶香恰到好處,好好吃喔!

其實它的蛋糕體不是非常濕潤,但是和偏水感的內餡一起吃就剛剛好,一點也不膩。


年輪蛋糕(16x6cm) $130
食6.jpg

小圓桶裝的年輪蛋糕,也是盒身上就有繩子,可以直接提著走的方便設計。


食7.jpg

年輪蛋糕質地扎實,含水量較少,加上亞典菓子利用脫氧包裝,常溫可以放置20天,不過拆封之後就要冷藏。


食8.jpg

食9.jpg

該怎麼說亞典的年輪?

蛋奶香濃郁,層次緊密又不過份扎實,並保留了某種程度的濕潤,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
日式巧克力蛋糕(5吋) $120
食10.jpg

食11.jpg

食12.jpg

食13.jpg

拆開層層包裝,終於看到巧克力蛋糕~(擦汗)
:-D


食14.jpg

組織扎實但不乾口,化口程度也不錯,巧克力味非常濃厚,不過鮮奶油的比例好像高了一點,適合配黑咖啡小口小口品嚐。


水滴乳酪蛋糕(5入) $150
食15.jpg

食16.jpg

每個蛋糕除了裹上塑膠紙,還有用紙板隔開。


食17.jpg

食18.jpg

冷藏吃,口感的層次由上而下,從略鬆到扎實,滋味飽滿,帶點微酸,很爽口,算是好吃的乳酪蛋糕,但還不到驚豔的程度。

後來因為天氣冷,我把第2塊蛋糕送烤箱稍微烤了一下──表皮那一層變得微硬,內裡軟嫩得像布丁,口感更加清爽,我立刻愛上了這塊蛋糕~好好吃喔!


提拉米蘇
食19.jpg

這次收到的是杯裝的試吃版,原尺吋是8吋/$450


食20.jpg

食21.jpg

亞典的提拉米蘇也不錯~

浸了咖啡酒的手指蛋糕鬆軟濕潤,沒有軟爛的感覺,反而相當綿密。加上香濃化口的馬斯卡邦起司,以及大量的無糖糖可可粉,雖然甜度高了一點,卻吃不膩呢。


亞典菓子工場
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
電話:03-928-6777

傳真:03-928-0505

亞典菓子工場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