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不含防腐劑和味素,少油、低鹽、份量實在,發懶的時候不用5分鐘就簡單上桌,真是美味又簡單的一碗好麵啊!


食1.jpg

由於家裡離店家出貨地點不遠,店家就這樣用塑膠袋提來了:P

目前簡單麵館共有3種口味的麵,每一份好像都有附上蔬菜,不過我拿到的這一份沒有耶@ @?不知道是剛好沒有,還是代收的小姐忘了拿
給我…但是麵條和醬包味道就很好了,有沒有蔬菜好像只是錦上添花而已。


古早味乾拌麵 $25
食2.jpg


古早味乾拌麵用的是細黃麵,除了醬包之外,還有一包貢丸和油蔥。


食3.jpg

油麵煮起來很滑嫩,口感偏軟但是不軟爛,醬料有點像甜辣醬,質地比較稠,我覺得不太好拌開,但是味道很夠。


羊肉乾麵 $35
食4.jpg

羊肉乾麵用的是白麵條,加上一包肉燥、一包羊肉。


食5.jpg

羊肉不是抓過嫩精那種軟軟的口感,肉感十足但不柴,沒有腥羶味,份量也不少。

肉燥則是清爽又不死鹹的好味道,而且醬汁有多給,可以視各人喜好調整鹹度。


家常肉燥麵 $25
食6.jpg

肉燥麵用的是拉麵,麵條和肉燥都特別大包。


食7.jpg

肉燥沒有多餘的油脂,煮起來滿滿一大碗,份量多到讓人很開心~


食8.jpg

拉麵滑Q,配上鹹香不油膩的肉燥,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
●後記:一般的麵攤多半會在湯頭裡加味精,吃的時候或許覺得很鮮美,但吃完口乾舌燥,攝取久了還會誘發過敏、造成內臟的負擔。

簡單麵館雖然要自己下麵,但給顧客的是價格實惠、份量十足、可以安心吃下肚的好味道啊~


簡單麵館
訂購電話:0988-121-667

簡單麵館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