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我對ERH的東西一直具有一定程度的品牌信任,他們家的洗面乳、隔離霜都是我的常備品,真的就是很溫和、很親膚、愈用愈喜歡。這次獲選為他們試用身體乳,興奮的心情可想而知~



危險身體乳NO.13 $1080
圖2.jpg

外盒白底黑字、熱帶花草圖樣的設計,有一種低調奢華感。


圖3.jpg


374系列身體乳一共有NO.13東方木質NO.17清新雨林NO.14草本花香3種香味。

或許是個性使然,太過夢幻的花香氛常給我一種不是很踏實的感覺
,所以在挑選香氛類產品時,我獨愛沉穩的木質調。這次也是一樣,選擇的是木質香的NO.13。
 

圖4.jpg


瓶身也是相同白底黑字的設計,還有一個鋼印狀的小狐狸圖樣,很有質感。


圖5.jpg

原來危險身體乳這個名字其來有自,溫潤舒緩的氣息,聞起來帶點小性感呢!

說它是香水嗎?它的香氣濃郁但溫和不刺鼻,木質芬芳有一點神秘、不張狂的東方情調,濕潤飽滿的餘韻都和香水不一樣。

說它是乳液嗎?它的質地比我預想的水潤,介於乳液與精華液之間的感覺,好推又不油膩,吸收的速度、塗抹後的清爽感都教人驚豔,而且香味持久。


圖6.jpg

被愛填滿的女人自然就會漂亮。

既然如此,何不多愛自己一點?


●後記:我對味道很敏感,又有鼻過敏,重一點的香水都會讓我頭昏腦脹、噴嚏打個不停,這一款身體乳卻不會。

但它又確實很香,抹一點點就很香了,它的香是帶點濕潤感的 (用濕潤形容嗅覺真的很奇怪),一點都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。

此外是膚感很滋潤,擦在身體上一下就吃進去,擦完後皮膚亮亮的,卻很乾爽~這一款身體乳我真的好喜歡!


ERH374系列-危險身體乳NO.13
客服專線:02-2545-0078

相關資訊


ERH美商英瑞其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