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手工熬煮的醬料、誠意滿滿的份量,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花巧、味道卻一點也不含糊的花式奶酪,每種口味都讓人好開心啊!


綜合禮盒6入 $249
食1.jpg

爆料奶酪
一共有6種口味,原味抹茶紅豆鳳梨巧克力藍莓草莓,禮盒6入可以混搭。

盒身用的是很夢幻的櫻桃紅色,好青春~


食2.jpg

食3.jpg

一盒6個奶酪和各種口味的淋醬,都分別用熱膠膜封口,以防運送過程有閃失,也不怕放在冰箱裡沾惹到其他東西的味道。


原味奶酪 $33
食4.jpg

原味奶酪其實就很好吃了,
口感介於滑嫩與凍狀之間,鮮奶油與鮮奶的比例恰恰好,不過份油膩,乳香恰如其份的飽嘴,甜度也很怡人。


巧克力 $45

食5.jpg

巧克力醬和杏仁碎粒是分開放的,烤過的杏仁碎粒還裹了無糖可可粉。

杏仁粒大小一致,咬起來脆脆的,口感很調和。淋醬份量跟其他口味比起來少了許多,但因為巧克力味夠濃,使用起來其實是剛剛好。


抹茶紅豆 $45
食6.jpg

食7.jpg

保留了顆粒的日式蜜紅豆和抹茶糖漿的經典組合,紅豆大顆、份量又多,抹茶濃郁微苦,味道很有質感!


鳳梨 $45
食8.jpg

爆料奶酪的果醬是自製的,口味比較清淡,水果的香甜還是在,但是幾乎不怎麼酸,好像只剩下水果的甜那種感覺。

鳳梨果肉大顆,口感有保留下來,湯汁刻意的多,吃起來不太壓奶酪的乳香。


藍莓 $45
食9.jpg

食10.jpg

藍莓醬和我喜歡的貓朋友藍莓醬很像,只是爆料奶酪的是比較清淡、偏果甜的版本。

兩種我都很喜歡!(台中人都那麼會煮果醬嗎?XD)

貓朋友的適合抹些哩哩摳摳的東西,爆料奶酪的就是很適合搭奶酪,不論是質地和甜度,都是為了搭配奶酪而做的果醬~


草莓 $45
食11.jpg

草莓果醬很清香,顆粒飽滿的感覺很過癮,水感的質地讓果醬吃起來有種很新鮮的感覺~


●後記:事情是這樣的,我第一次被廠商問了試吃文的撰稿費。然後我很認真的想了想,發現為自己訂價真的很難耶,噗!

於是我在回信裡說:我不收撰稿費,但好不好吃一向都是照實寫,如果您對自家產品有信心,我很樂意為貴店試吃寫文。

店家幾乎是火速的回了信、為我排定到貨日期,聯絡的過程同時讓我感受到,店家對自家產品的那份自信。

實際收到東西,好吃的奶酪、用心的淋醬,謹慎的包裝,再回頭看了店家部落格,那些畫成逗趣漫畫的創業故事,不由得讓人想為他打氣!


爆料奶酪
電話:0985-782-656

傳真:04-2425-2410

爆料奶酪 (店家部落格)

爆料奶酪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