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一看到這個爆米花,就有什麼節慶快來了的感覺!



包你發財禮盒 $360
食1.jpg

同樣把手工爆米花包裝成禮盒的是有,但加以開運題材的爆米花就是第一次見到了。

包你發也承接客製化訂單,可以做成迎賓點心或婚禮小物之類的東西,真是很有創意啊!


食2.jpg

包你發財禮盒幾乎囊括了所有口味,成分標示在外盒,而且相當詳細。

一般爆米花販賣時,只會標示包裝容積的大小,比如1000ml、2000ml,然後熱量用100公克為單位標示,常讓愛吃又怕胖的女孩們不知道該怎麼換算:究竟一桶爆米花有多少熱量?

包你發這裡則全部透明化:1000ml=90公克、2500ml=230公克、3200ml=300公克,其實一般我們吃的大桶裝爆米花,就是在1千大卡出頭,曾經有朋友算成1萬多大卡,沒有那麼恐怖啦~


食3.jpg

哩哩摳摳的小包裝一共9包,每包大約是5~10g的大小,就是試吃包的份量。

翻開來口味全都沒有勾,全部要吃了才知道,由於大包裝的還有三個口味,最後這種小包的全分送給親友嘗鮮。


納福袋(1000ml) $50
補財包(2500ml) $100

食4.jpg

1000ml是袋裝,2500ml則有袋裝和桶裝,袋裝的比較便宜。

口味均一價,蜜糖原味比其他口味再便宜一些,幾乎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手工爆米花了。


海苔喜洋洋
食5.jpg

食6.jpg

海苔味道非常的香,感覺上是甜味爆米花再灑上海苔粉這樣。

爆米花我還是習慣吃甜的,以往吃過的海苔口味都會偏鹹,這家的倒不會,是甜的海苔風味,海苔吃起來也不會沙沙的,很順口。


草莓優格酸甜戀
食7.jpg

食8.jpg

一樣是甜味爆米花灑上草莓粉,酸酸甜甜的滋味有點像跳跳糖,不會過於甜膩、人工,是少數讓我一口接一口的草莓口味爆米花~


焦糖好預兆(好運桶2500ml) $120
食9.jpg

食10.jpg

食11.jpg

焦糖的焦香味有出來,但不知道為什麼,吃起來就是很甜,這樣一小碗我都甜得沒辦法完食,好弱啊!


●後記:包你發的創意口味似乎比經典口味耐吃,不油的程度幾乎和前陣子吃過的魔菓是差不多等級,不過口味上比較偏甜。


包你發玉米爆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0
號5F-1
電話:07-331-0567
傳真:07-339-2567

包你發爆米花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