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不脫模,用烘焙紙直接出貨的半熟巧克力蛋糕,有一種完整、原始的純粹感。要給人最單純的巧克力,就是達克闇黑工場的產品訴求。


半熟巧克力(3分熟)7吋 $180
食1.jpg

紅底黑字加上局部上光,外盒設計走的是極簡風,卻很搶眼。


食2.jpg

半熟巧克力蛋糕有3、5、7三種熟度,聽到的時候很是新奇,我還特地打了電話去問個仔細:P

雖然光是用講的,不太明白差別是在於爆漿程度?凝固程度?還是材料的生熟狀態?不過聽到店家說愈生的愈軟,想想我這個人向來吃軟不吃硬,那就試試看3分熟吧!


食3.jpg

食4.jpg

冷藏直接吃,最外面是質地鬆細的古典巧克力蛋糕,愈近中心組織愈密實,愈像在吃整塊巧克力,不過並沒有到像生巧克力那麼絲滑的程度。

巧克力味很濃厚,微苦其實不太明顯,我覺得甜度高了一點,冰冰吃還不錯。


食5.jpg

官網建議的另一種吃法~加熱。

加熱之後,3分熟的蛋糕大約有2/3都融塌了,不過融化的部分並不是液狀的,而是有點凍狀,我和(偽)老大都吃不慣,而且加熱之後感覺上又更甜了一咪咪。


闇黑巧克力 $150
食6.jpg

食8.jpg

生巧克力附有叉子。


食9.jpg

預先分切成了30塊,一塊一口剛剛好。

不過切得不是很平均,好像有大有小耶?


食10.jpg

食11.jpg

冷凍取出直接食用與回溫一陣再食用,口感的化口度有差。喜歡入口即化的人,建議回溫一下下,呈濕潤狀再食用:)

達克的生巧克力不是很甜,巧克力濃厚度中等,帶點微苦,一點都不酸,吃起來很清爽、不油滑。


●後記:回頭看了一下巧克蛋糕的售價,實實在在的7吋竟然只要$180,馬上大加分!

3分熟適合喜歡濕潤口感的朋友,即使是冷藏取出,也要回溫一下再吃比較潤口,不過加熱之後的口感,就看個人喜不喜歡了。


達克闇黑工場
電話:03-450-8761
傳真:03-463-4323

達克闇黑工場
(官網)

達克闇黑工場 (露天拍賣)

達克闇黑工場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