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  

記得夏旬時試穿過illori的長版T恤,那時候就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很好。從這次的冬季新款裡,我挑選了暖色系的格紋衫,就好像窗外灑進來的冬陽一樣溫暖~


圖1.jpg

很高興illori的再次邀約,這次送來的一衣一褲,我都好喜歡!


歐風格文女襯衫(桔紅) 網路價$590
圖2.jpg

不過這次的衣服,都沒有MIT標章耶?

看了一下官網,原來近年來illori的衣服設計款式愈來愈複雜,國內能夠承接訂單的成衣廠少之又少,才將幾款設計比較複雜的製程轉移至大陸、越南等人工充足的地方,但布料方面仍然堅持MIT啦!(剛好我挑的2款都是設計款,所以有坐飛機出國去加工XD)

憑著過去為許多大廠牌如:
Levis、UNIQLO、鱷魚牌、Adidas的代工經驗,illori一貫追求的是高品質成衣路線,自創品牌之後,除了擁有多國商標專利,產品甚至外銷歐洲。

目前illori的衣服仍有8、9成製程是在台灣完成,儘管成本較高昂、利潤較低,但本著根留台灣的想法,仍然希望以實惠的價格,提供國人高品質的衣服~



圖3.jpg

圖4.jpg

當初挑選這件衣服,除了顏色溫暖討喜,小荷葉的袖口和珍珠扣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。

女人嘛,就算表現得再強悍,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!


圖5.jpg

官網的model是用內搭衣、牛仔褲,以外套的方式呈現這件衣服,但是我覺得,直接搭個厚絲襪或踩腳褲就很好看了~簡單又輕便,很適合上班日!

這件櫬衫質感比較厚,但是不會過於厚重,摸起來很柔軟,天氣涼一點時候,裡頭加一件刷毛內搭衣就很溫暖。


圖6.jpg

背後的高腰、抓皺設計,看起來有一點小洋裝的fu~

穿起來是帶點率性、又不失小女人的感覺:)


俏麗女短褲(炭黑) 網路價$350
圖7.jpg

這件褲子做的是低腰設計,所以最小號也有28腰,穿起來一點壓力也沒有,好快樂的褲子啊XD


圖8.jpg


褲頭內面多縫了一層柔軟的格紋布,穿起來更加舒適。


圖9.jpg

跟我一樣對腿沒自信的女生,也不用害怕穿小短褲,一樣搭個褲襪就有修飾效果~

如果上半身穿T恤,下面就配帆布鞋,上面穿櫬衫的話,下面就換淑女鞋,這是件靜動皆宜的小短褲!


圖10.jpg

有一點俏皮,又不是太高調,重點是真的很好搭配~


●後記:今年冬天來得晚,時不時天氣又好像三溫暖,一天之內可以四季走一遍,於是挑選保暖又夠透氣的衣服就格外重要。

夏天時試穿的那三件T恤,至今經過無數次的機洗 (有套洗衣袋),狀態
仍然保持得很好。「品質」,不就是這麼回事嗎?


PS.謝謝Buca幫我修掉頭上的變電箱,也謝謝山藥拔手癢幫我搞了一張長腿姑娘照,只是太詐騙集團了,我不敢放,噗!


雖然娘親少給我個五公分十公分,不過我還是有我的市場啦,對吧?(手肘推偽老大)
(evilsmirk)


福麗好國際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332號

電話:02-2365-3892
服務時間:9:00~12:00
     13:30~18:00

相關資訊

illori愛樂麗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