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捨棄一般業者以冷凍運送宅配湯品的模式,123的雞湯為了不破壞雞肉組織、保存其彈性與風味,而採用真空殺菌後冷藏配送。一包雞湯就重達2.5公斤,提起來好實在!


十全雞湯 $450
食2.jpg

123的雞湯用的是放養土雞,不添加化學物,五種口味不論是百菇、人蔘、十全還是仙草,統統均一價。

口味的成分與熱量則在包裝上,以勾選的方式標示。


食3.jpg

雖然內袋可以隔水加熱,我還是習慣把雞湯倒出來直接加熱。十人份的大同內鍋都滿了一半以上~

跟我一樣不愛吃太油的人,這時就可以順便把凝結的雞油撈掉。


食4.jpg

雖然雞有點破皮 (我最愛吃雞皮,嗚嗚~),但是雞肉口感真的很好。

腿肉彈牙、背肉軟嫩,連胸肉都不乾柴,把雞翻過來一看,原來滷包是塞在雞肚子裡的,這一點真的很厲害!讓雞一整個入味又沒有煮過頭的感覺~

用蔬果高湯熬的湯頭顏色很清,並且吸收了雞肉的精華,喝起來很是鮮甜,雖然比較鹹一點,所幸可以自己加水調整濃淡。


●後記:中藥味道不過重,湯清無渣,鮮甜有味,好好喝的雞湯!我和(偽)老大連湯帶肉,一餐就解決了~豬轉世啊我們
(doh)

其實這是可以全家共享的份量,想想比起自己買隻雞、滷包、再前製個蔬果高湯,真的方便許多,還不用搞到整個廚房人仰馬翻,是自家準備桌菜時很好的選擇呢!


123養生雞湯
電話:04-2296-8508
傳真:04-2293-2005


陸旺冷凍食品 (官網)

123養生雞湯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