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  

其實對保養略有心得的人都知道,只要保濕做得好,皮膚問題就少,這次體驗的Mori Girl系列產品,即是針對保濕做設計。沒有美麗的包裝與華麗的行銷手法,讓消費者的每一分錢都花在產品的品質上~

這個系列的產品很可愛,內容物是用什麼萃取的,都有標一個小圖示在包裝上耶:P


柔嫩保濕潔顏膠120ml
圖1.jpg

以海藻提煉成分的潔顏露,就標示了一個小海藻圖示



圖2.jpg

包裝封口處都有Afar的小貼紙。


圖3.jpg

凝膠狀的洗面乳,洗一次臉用一顆珍珠大小就差不多。


圖4.jpg

幾乎沒有什麼味道,起的泡泡很細,洗臉的感覺相當柔和,洗完臉之後皮膚表面很乾爽,但又不會有繃繃的感覺。

ps.一直到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這一罐我沒有拍到瓶身@"@ 整個就是早上起來迷迷糊糊,拍了盒身之後,就拿著內容物去把臉給洗了,噗!


摩洛哥玫瑰保濕水150ml
圖5.jpg

全球的玫瑰產量,以
保加利亞、土耳其、摩洛哥為大宗,每年五、六月,摩洛哥的玫瑰谷就滿佈玫瑰的芬芳。用原料產地來為產品命名,倒也是讓消費者一目瞭然的方式。


圖6.jpg

圖7.jpg

玫瑰具有天然的保濕、滋潤成分,是保養品很愛使用的天然原料。

他們家的保濕水算是相當好吸收,輕拍幾下就沒入皮膚裡,加上淡雅的玫瑰香撲鼻而來,讓人也神清氣爽了起來~


保濕修護精華液30ml
圖8.jpg

含有番茄萃取液、維他命B3、玻尿酸等等保濕美白成分。

精華液用量省、成份濃縮,顯得滴滴珍貴,size也迷你許多:P


圖9.jpg

一小滴就夠,這款質地比較稠,很好推,而且使用之後有清爽的滋潤感,一點也不油膩。


深層保濕水潤乳霜120ml

圖10.jpg

圖11.jpg

圖12.jpg
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一層一層上過來,用到這一瓶肌膚就覺得太過滋潤了。

我本身是混合肌,兩頰乾、T字易出油,其實上完保濕水和精華液,保濕度就很足夠,如果天氣比較乾燥,再用這一瓶加強兩頰就好~


●後記:保濕只要做得好,油脂就不會過份分泌,毛孔自然也不會堵塞,粉刺和痘痘的產生機率也隨之降低,所以保濕算是最基本的保養。

Mori Girl系列的產品是純草本製作,並以小量生產來保証其新鮮品質,開封後要6個月內用完。從他們的文宣裡,我感受到一個廠商對產品的堅持。

這次體驗的一系列四樣產品,用起來都相當舒服,氣味也很自然清新,完全沒有刺激感,尤其推薦給敏感肌的女孩喔!


圖13.jpg


還沒打底妝之前來一張
,皮膚是不是亮得很,而且沒有油光?



Afar
訂購專線:0800-885-
805

Afar-Mori girl保濕系列保養品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