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不同於需照中藥醫囑小心服用的乾燥人蔘,新鮮人蔘不燥不熱,不僅可以做為日常保健食品食用,連小孩與老人也可以吃。以前聽說都要從產地私帶,現在終於有專營進口的廠商了~


韓國新鮮人蔘50g $499
食1.jpg

食3.jpg

第一次看到這種真空包裝、冷藏配送的新鮮人蔘:P

採用十年休耕輪種制度、歷時2千多個日夜才得以收成的新鮮高麗蔘,想想還真是得來不易啊!


食2.jpg

冷藏只能保存一個月,冷凍則可以放2年。

寫著煎煮炒炸皆可 (炸?),一般說到人蔘,最經典還是燉湯吧!不過今天手邊有好東西,加上這個人蔘直接吃也不上火,就做個不一樣的看看~


食4.jpg

人蔘切片,三峽九品香米血糕切條,再拿出香噴噴的富味鄉黑麻油XD

小火慢煎出人蔘的香氣 (根本把它當薑在處理),再下米血糕,中火煎到「恰恰」,最後加一點鹽調味



食5.jpg


人蔘炒米血糕,要不要這麼奢侈,噗~


不過還真的有好吃耶,新鮮人蔘不會太苦,而是有一種會回甘的溫苦。米血和人蔘一起入口,人蔘香混著麻油香,米血糕很Q,是口感和味道都很棒的一道料理!


●後記:難得有機會補一下貴三三的人蔘,我和(偽)老大連蔘鬚都嗑個精光。不知道明天考試會不會得一百分?


養蔘人家
訂購電話:0800-203-777

養蔘人家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