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前陣子美式早午餐名店~樂子竟然推出了優惠餐券,這下不來怎麼行?這間餐廳我已經收在口袋名單好久啦!


食1.jpg

實際來到樂子,才發現離我公司好近,車程才3分鐘
(evilsmirk)


食2.jpg

美式鄉村風的裝潢讓人心情很放鬆,木頭的顏色好溫暖~


附餐‧飲料
食3.jpg

這天點用的是班尼迪克蛋和辣味牛肉漢堡,由於用的是優惠券,附餐一共只有2杯飲料,加一杯柳橙汁和田園沙拉。

樂子的紅茶和咖啡都可以續杯,咖啡附的是鮮奶,柳橙汁是現榨的。


附餐‧田園沙拉
食4.jpg

烤熱的麵包抹了奶油,有點油但挺香Q;生菜脆口,灑了甜椒丁和黑橄欖,沙拉醬記得選的是凱薩,但吃起來不是很凱薩,不過不會很甜很油,我蠻喜歡的。


班尼迪克蛋 $240
食5.jpg

自從吃過N.Y Bagels,便對荷蘭醬念念不忘。

樂子的班尼迪克蛋比較正統,水波蛋、火腿、英式馬芬,再淋上荷蘭醬,這就是最經典的班尼迪克蛋組合!配菜選了薯泥,淋了肉醬的薯泥也好誘人~


食6.jpg

食7.jpg

食8.jpg

樂子的荷蘭醬比較清爽,質地也不那麼稠,蛋奶風味外還有一點微微的酸,讓人愈吃愈順口,完全不覺得膩~

比起N.Y,我喜歡樂子的多一些:P


辣味牛肉漢堡 $220
食9.jpg

份量中等,但厚厚帶汁的漢堡肉加上辣豆醬,看了就很開心!


食10.jpg

生菜疊上後,也是無法一口咬定的大小


熱熱的漢堡麵包、新鮮的生菜,漢堡肉多汁但不油膩,口感比較鬆,不是被機器壓得很扎實的那種。美中不足的是辣豆醬,如果能再辣一點就更過癮了!

而且吃到最後,最下層的漢堡麵
包已經浸到濕爛了。
有的店家會在漢堡肉與麵包間多鋪一層起司片或生菜,隔絕濕氣,樂子似乎沒有這麼做,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~


●後記:除了漢堡麵包的小失誤,整體而言,我相當喜歡樂子的口味呢:)

主食都是熱騰騰的端上來,服務生也相當親切,附餐能喝到現榨柳橙汁也算是誠意十足~下次我要來吃菠菜口味的班尼迪克蛋!


樂子theDiner (瑞安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
電話:02-2700-1680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~23:00
     週六、週日 8:00~23:00

樂子theDiner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