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綿密滑嫩的法式布蕾、奶味濃厚的焦糖醬,我的媽咪呀,好好吃!雖然美食派對的包裝一直引人詬病,但是他們的幾樣甜點,真的好吃到會讓人忘了包裝這回事啊


話說這家甜
點我快要一條龍了,噗
。(乳酪磚杯子甜點提拉系列) 實在是因為對他們家的口味很有信心,看到活動又忍不住報名XD


法式布蕾3入 $180
食1.jpg

跟杯子甜點一樣的紙盒,打開來有3小盒淋醬和布蕾。

雖然紙盒外側有貼上「此面朝上」的貼紙,不過看到布蕾的杯蓋,我就知道不太妙



食2.jpg

三盒都有內容物被搖晃的跡象,還有一點布蕾漏出。

是說
像布蕾、布丁這類產品,是不是改用熱膠膜封口會比較好呢?不能完全密封的杯蓋,再纏上一圈又一圈的透明膠帶也無濟於事啊!


食3.jpg

淋醬共有三種口味,焦糖牛奶、鹽焦糖、咖啡焦糖


食4.jpg

食5.jpg

縱使賣相不佳,這個香草布蕾還真是好吃得緊!

綿密又滑嫩的半熟風味,恰到好處的濃郁蛋香和奶香,使用的是新鮮香草籽,甜美又清爽,單吃就超好吃~


焦糖牛奶
食6.jpg

三種焦糖的質地都比較固態,用倒的倒不出來,索性改用湯匙挖一點焦糖、再挖一點布蕾食用。


食7.jpg

焦糖牛奶奶味非常重,反倒是焦香味少了一點,吃起來很像精緻版口味的太妃牛奶糖。


鹽焦糖
食8.jpg

基底是焦糖牛奶口味,多添了一抹明顯的鹹味,和焦糖提拉用的是一樣的鹽焦糖醬,像生牛奶糖般的風味,很耐吃。


咖啡焦糖
食9.jpg

食10.jpg

一點都沒有咖啡的苦味,只有咖啡的香氣和牛奶的香甜,配著香草布蕾入口,好像在喝焦糖瑪奇朵呀!


●後記:美食派對的原味香草布蕾真的好好吃,滑嫩、綿密程度以及甜度、風味都那麼的恰好,讓人忍不住連杯底都要刮乾淨,單吃就很棒!

三種焦糖雖然焦香都不夠重,但是各有特色,香濃的奶味有很浪漫的法式風情~

老話一句,包裝如果能再加強,這家的乳酪磚和法式布蕾簡直就完美了啊!


美食派對

訂購電話:0989-090-740

     0955-990-5
56

行動美食派對 (樂天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