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記得留乃堂剛推出這款起司蛋糕的時候,我看著上面一坑一坑的乳酪丁,就很感興趣。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試吃邀請,真是好口福



帕瑪森切達乳酪蛋糕6吋 $180
食1.jpg

盒身照片的蛋糕顏色好豔啊!其實本尊並沒有那麼冶豔啦XD


食2.jpg

顏色是有比較豔紅,並且充滿切達乳酪的鹹香,與一般乳酪蛋糕聞起來的奶甜乳酪香不太一樣。


食3.jpg

蛋糕一共有三層,最上方有烘焙上色的部分、中間的乳酪蛋糕體,以及下方襯底的原味蛋糕。


食4.jpg

一下刀就無法完保其美觀的
是如此入口即化的蛋糕體。

冷凍取出即食,口感像冰淇淋;退冰之後食用,鬆綿化口又不油膩。乳酪蛋糕的主體口感很輕盈,使用帕瑪森乳酪和澳洲乳酪調製,微微的鹹味一點也不甜膩,不時咬到上方的切達乳酪丁,三重乳酪交匯的滋味好飽嘴!

下方的蛋糕濕潤度也恰好,整個吃起來就是很順口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~


●後記:我對連鎖麵包店的甜點一直是持保留態度的,不過這個乳酪蛋糕真的有驚豔到!

不甜不膩、微鹹順口,怎麼會這麼好吃?

本來這天和妹妹吃飯,預計切下一塊分食之後,就讓她把剩下的帶回去。結果吃了一塊我就改變心意了,噗!隔天早餐吃了一大塊、中餐又吃一大塊,就這樣自個兒享用完畢,還有點意猶未盡



留乃堂烘焙坊 (總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
路21號

電話:02-2521-5959

留乃堂烘焙坊 (官網)

留乃堂烘焙坊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