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這種手工球形爆米花比傳統爆米花低糖、健康,而且一樣香脆好吃,已經是我每回看電影必備的零嘴。不過現在手工球形爆米花這麼多家,哪一家最好吃?要怎麼樣以口味殺出一條血路呢?


食1.jpg

這次收到MOJO玉米球的試吃包,每一包大約350ml,七種口味排排站,超可愛!

連試吃包也用跟正品一樣的夾鍊袋包裝,整個就是縮小版的XD


經典原味玉米球 $105
食2.jpg

食3.jpg

目前我吃過的球形爆米花有星球工坊和魔菇,脆口度三家趁鮮吃都差不多。

口味上,星球工坊的比較香、魔菇的比較甜,MOJO魔菓的香甜比較平均,香氣少了點,但比較不油,甜度非常宜人,是三家裡最不膩的。


風味焦糖玉米球 $115
食4.jpg

食5.jpg

焦糖裹得有點不均,奶油香和甜度都是原味的升級版,不過我覺得糖可以再焦一點,讓微苦的糖香出來,會比較不甜膩。


卡拉維納巧克力玉米球 $130
食6.jpg

食7.jpg

巧克力口味比較貴,但真的貴得有值得!

巧克力漿裹得薄薄一層剛剛好,不影響爆米花的脆度,巧克力味也夠濃。而且巧克力品質用得好,吃起來沒有廉價巧克力的油滑感,好好吃~


草莓白巧克力玉米球 $130
食8.jpg

食9.jpg

所有口味裡最甜的一款,我吃了幾顆就放棄@ @ 但老實說風味還不錯,只是適合嗜甜者食用。


和風抹茶玉米球 $115
食10.jpg

食11.jpg

不像有的抹茶口味爆米花會加白巧克力,這款就是很單純的抹茶而已。

微苦不甜的好味道,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,這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抹茶爆米花了!在這次試吃的七種口味裡,甚至比一向最深得我心的原味還要喜歡~


帕瑪森起司玉米球 $120
食12.jpg

食13.jpg

吃起來像披薩口味洋芋片的味道,有一點偏鹹。


墨西哥辣味玉米球 $115
食14.jpg

食15.jpg

鹹度比起司低一些,鹹中帶微甜、辣度中等,以成人來說還好,但不適合小朋友食用的辣度。


●後記:魔菓的爆米花我喜歡甜口味比鹹口味多,最喜歡的前三名是抹茶、巧克力、原味。

這家的爆米花奶油下得比較輕,或許比較不香,但真的很不油,整體甜度也是我目前吃過最不甜的,一整個有合到我的口味!

我吃爆米花一向喜歡吃原味,但他們家的抹茶和巧克力超好吃,用的都不是吃起來很廉價的抹茶粉和巧克力,抹茶微苦清香,不回澀;巧克力不油滑,裹得恰恰好,吃過就知道真的不同~


題外話,就我目前吃過的三家來說,星球工坊的原味比較香,起司比較不鹹,巧克力醬太油滑甜膩,而且裹得過厚、不均勻;魔菇整體甜度比較高,偏美式風格,原味還不錯,焦糖口味太焦,有點反苦,不知道是不是那次吃到做壞的。

魔菓則是三家裡口味最平均的,尤其推抹茶和巧克力,喜歡手工爆米花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啊!


MOJO POPCORN魔菓手工玉米球
訂購電話:02-2516-4215

MOJO POPCORN魔菓手工玉米球
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