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琳瑯滿目的口味選擇,加上精緻的味道,是手工餅乾最迷人的地方。真是畫到我眼睛都要花啦~



食1.jpg

附上的名片超可愛。


綜合口味250g $125
食2.jpg

手工餅乾一盒250g,口味可以混搭,均一價$125,價格很親切。


食3.jpg

這次收到的綜合包裡有十種口味,好繽紛~


食4.jpg

經典的巧克力杏仁走較輕質感的硬脆路線,微苦不甜膩;橙香葡萄乾充滿柳橙香氣,不甜不油,葡萄乾夾量不多,但烘烤後呈現一種略為黏牙的狀態,和柳橙超麻吉~

唐辛子起司不是很常見的口味,吃起來是鬆鬆酥酥的西式奶油餅乾口感,起司的鹹香加上日式唐辛子意外的搭配,而且還真的有辣~辣度不低,是大人口味來著,我喜歡!(千萬不要拿給小朋友吃啊XD)


食5.jpg

可可草莓夾心的草莓醬有點像小時候常吃的自由牌草莓果醬,只不過是濃縮版;巧克力奇普夾的則是牛奶巧克力豆。

兩種口感都偏乾,很像和菓子裡一種叫小饅頭的東西,鬆鬆乾乾的,我一直吃不太慣。



食6.jpg

黑白芝麻和南瓜子都用較硬酥、扎實的餅乾體來搭配堅果,香氣十足;泰式奶茶有一股淡淡的清雅茶香,加上泰式奶茶特殊的香料味道,同樣不油不甜膩,鬆酥化口,相當迷人~


食7.jpg

蔓越莓的夾料不多,但是經典的奶油餅乾底好好吃。


食8.jpg

很讓人好奇的蔥花咖哩。為了不影響其他餅乾的味道,特地隔開放在小袋子裡,一拿出來,咖啡的強烈氣味馬上就衝上來XD

吃起來微甜微鹹,咖哩味道重到不能再重,辣辣的後勁十分煞嘴,超過癮的重口味,我蠻喜歡的耶!


●後記:我不愛吃乾巴巴的東西,對市售餅乾一直是敬謝不敏,現在卻漸漸迷上了手工餅乾。

好吃的手工餅乾不過甜、不油膩,也不乾口,餅夫人乾老爺的手工餅乾完全合了我的喜好。吃起來覺得有一點甜蜜,卻一點也不膩,一盒餅乾我一個上午就吃完 (真妖壽),經典口味很好吃,怪口味更是深得我心XD

泰式奶茶、唐辛起司和蔥花咖哩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口味,跟我一樣喜歡怪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!


餅夫人乾老爺
訂購電話:0917-501-546

傳真:02-2991-9573

餅夫人乾老爺手工點心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