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公館的挑逗味蕾我的饕客朋友們幾乎都吃過了,事實上也被我放在口袋名單好久。這次收到邀約,剛好能夠品嚐看看他們十月份才開始的新菜單~


食1.jpg

挑逗味蕾位處公館夜市,店面不算小,從外面看過去挺雅致的,週日中午的生意相當不錯。


食2.jpg

在家裡做了功課才前來,沒想到新菜單已經沒有我想吃的調和式海鮮麵疙瘩、木須肉片麵疙瘩和炸雞翅了((登愣~))


原本的菜單走的是中西合併口味,新菜單則一整個偏西。


食3.jpg

無限暢飲的自助飲料,我只喝了點萊姆水。


例湯‧南瓜濃湯
食4.jpg

點餐均附湯品,我們點2個麵疙瘩,都有另外加價$79,多了沙拉和甜點。


食5.jpg

香甜濃郁的南瓜湯喝起來蠻順口,是蔬菜高湯底來著。

裡頭有一些菇片,雖是濃湯但一點也不過稠:)


加價套餐‧和風蔬菜沙拉
食6.jpg

原價$60的沙拉,以份量來說不是很多


但味道是好的,蔬菜清甜爽脆,和風油醋醬酸甜不油膩。



加價套餐‧義式油醋沙拉
食7.jpg

這個我愛,義式油醋醬的口味蠻精緻的,跟日式油醋完全不同的風格,並且搭配了一點柑橘,吃起來很清甜爽口!


托斯塔尼綜合海鮮麵疙瘩 $180
食8.jpg

雖然是第一次吃麵疙瘩,但我一向喜歡粗麵,應該也會喜歡麵疙瘩才是:P


食11.jpg

內料有鮮蝦、花枝等等,還加了滾塊的杏鮑菇,不算蝦子的話,食用上真的很方便,用一支叉子就可以了~

加了羅勒的白醬蠻香的,質地不過稠,沒有一般白醬的奶膩,雖然整體記憶點不高,但清爽的風格讓我不知不覺也吃了不少。

但主角──
麵疙瘩令人有點失望,不僅沒有想像中Q,較厚的吃起來還有點粉粉的,兩道麵疙瘩都是如此。


巴沙米可辣味德國香腸麵疙瘩 $160
食12.jpg

食13.jpg

至於$160就可以吃到巴薩米克醋料理,也算是要拍拍手了
(woot)

雖然不是經長時間釀造的巴薩米克醋 (真正好的巴薩米克醋釀造6-25年不等,價格自然不斐),但酸甜的醋香實在也有七分像,搭上洋蔥、甜椒,以及德國香腸,開胃又好吃,稍稍彌補了麵疙瘩口感上的缺憾~


加價套餐‧甜點
食14.jpg

左邊是黑糖凍+鮮奶油,黑糖味道可以再重一點,口感嫩Q嫩Q的還不錯。

右邊的藍莓奶酪,藍莓醬質地清爽,但奶酪有點太鮮奶油了,好像在吃蛋糕上的鮮奶油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。


●後記:開在學生商圈裡的挑逗味蕾價格平實,加上飲料無限暢飲,想必廣受學生歡迎 (星期日中午生意也相當不錯)。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廣受朋友們讚賞的QQ麵疙瘩,我吃起來卻覺得粉粉的,彈性也不若想像中好?前菜與主餐還隔了蠻久一段時間。或許是用餐時巧遇食尚玩家採訪店家,以致我們剛好嚐到水平失準的餐點
吧!

飯後與老闆娘小聊,老闆娘抱持著想讓老顧客耳目一新的想法研發新菜單,我覺得發想是很好,但原先的暢銷商品應也可以斟酌留下才是。

畢竟一樣的東西會愈做愈熟練,有助於品質的一貫與維持,就如同我吃了十年艾隆,永遠是點那2、3樣麵點,每一次仍然滿足不已。

不論對什麼餐廳來說,全面翻新菜單都是很激進的嚐試呀!


挑逗味蕾意識餐坊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
號1樓
電話:02-8369-1626

相關資訊

挑逗味蕾意識餐坊
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