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

來來來,不要掙扎,媽媽幫你推脹氣~


這次收到的嬰兒潤膚霜,來自知名的嬰幼兒產品品牌──nac nac。

麗嬰房旗下的nac nac專門生產嬰幼兒用品,從清潔、哺乳、寢具到居家護理,甚至玩具都有,相信有寶寶的家庭,對這個品牌都不陌生。想當初我的生產賀禮就收到不少這個品牌的東西:)


嬰兒潤膚霜50ml $240
圖1.jpg

圖2.jpg

不含礦物油、人工色素等過敏源,成分中性且天然,用在寶寶身上非常安心:)


圖4.jpg

軟膏狀的設計很方便擠取,一條50ml說大也不大,好攜帶也是其優點。


圖5.jpg

媽媽先來用用看


圖6.jpg

擠了一粒珍珠大小,就夠抹完成人整個手背+下臂,好推度百分百,用量好省!
(woot)

推完靜置一下下,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,滋潤感足,卻一點也不油膩,不論是吸收度或滋潤性,都很適合寶寶幼嫩的皮膚~

這幾天拿來幫小老大推脹氣,好好推又不黏手XD


●後記:有的寶寶抹稍微油一點的乳液就會長痘痘了,選擇一個不油膩、好吸收的乳液便相形重要。

雖然小老大一直不太有皮膚上的問題,不過冬天快到了,潤膚乳還是有備無患啊~


麗嬰房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60號

服務專線:0800-000-618

相關資訊

麗嬰房股份有限公司
(官網)

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 (官方網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