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除了作息正常,飲食酸鹼平衡是身體的健康之道,這瓶保留了梅子的營養與風味、屬於天然鹼性食物的梅醋醬,非常適合多走酸性飲食的現代人。週末天氣回了暖,在家簡單做道梅醬豬肉,好開胃~

我愛吃麵食、甜點,血液大概相當酸甜吧(笑),這瓶醬很適合我



食1.jpg

食2.jpg

常常收宅配貨品,黑貓一直是我心中的宅配第一品牌,貨故率不高,運送多半十分準時,客服也很好溝通。

經濟宅急便是黑貓最新的一種宅配方案,有3種規格的箱袋,5公斤內裝到滿,全省常溫配送88元。比郵局便利箱袋貴一點點,但是拿到7-11、OK便利商店就可以寄,快速、方便、據點多,我覺得很有競爭力耶!

此外,如果是寄內容物比較脆弱的物品,我也覺得用黑貓比用郵局安心得多~


食3.jpg

這次的梅醋醬就是用黑貓先生寄來的,噗!一瓶包了氣泡紙的梅醋醬+一張DM,大小剛剛好耶。


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300ml
食4.jpg

食5.jpg

單瓶單價$370不到,大量購買更便宜,我覺得用量蠻省的,加上健康成本,不算貴。


食6.jpg

超美的瓶身~


食7.jpg

一整罐喝完 (當然沒有人會這樣做) 也才540大卡,熱量低也是好處之一呀!


食8.jpg

翻翻冰箱,有一盒前晚煮火鍋剩下的梅花肉片,就來做個梅醬豬肉吧!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材料就是一盒豬肉+梅醋醬而已,只要會開瓦斯爐的人就可以輕易上手~


食9.jpg

料理前嚐了口梅醋醬,發現甘鹹甘鹹的,所以煎豬肉時就沒有額外放鹽。

用少許麻油把豬肉煎熟,放片綠菜葉擺盤,是不是就很美了?


食10.jpg

然後淋上梅醋醬,大功告成~

深遂內斂又濃厚的梅香,加上溫和不嗆的醋酸,引出了豬肉的甜味,而且吃起來好不膩
很難想像光是一點點梅醋醬,就可以讓隨便煎熟的豬肉片,化身成一道滋味好有深度的料理呀!


●後記:真是一瓶萬用好醬,不但方便、好吃,還非常健康,加了這瓶醬,清冰箱料理也好有質感~

我吃牛排時喜歡加A1牛排醬,原本這瓶醬也是打算搭配著牛排用,結果週末一時不巧無法出門採買,翻冰箱做出了這一道。上菜快速外,滋味還出乎意料外的好。

忙錄的主婦姐妹們,我們廚房就是少了這一瓶偷吃步醬啊!


元梅屋-百格利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338號8樓
訂購電話:04-2255-6286

相關資訊

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-百格利股份有限公司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