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這最近在合購網上因為做50元試吃價,而引起瘋狂揪團潮的新店家,我也好奇買了一條。


焦糖布丁巧克力蛋糕 $250
食2.jpg 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吃價的關係,所以蛋糕僅用軟質塑膠盒裝,開口用釘書機釘起來?


再者是這蛋糕真的很小,雖然店家有註明是19x5x3.5cm300公克重,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好小。

我覺得這份量賣$50剛剛好耶,原價$250不會太誇張嗎?
不過店家網頁說試吃蛋糕和正品相同(unsure)



食3.jpg

然後是焦糖液有滲出的跡象,不知道是產品本身不夠穩定,還是運送過程沒有做好低溫?

不過用這樣脆弱的塑膠盒裝,發生這個情形應該也無可厚非吧!


食4.jpg

食5.jpg

蛋糕最上層的焦糖吃起來略為凍狀,口感偏黏,不是那麼清爽,中間的布丁味道很濃,但一樣偏黏。

下層的巧克力蛋糕極濕潤
太濕潤了,而且和布丁接觸的部分都滲進了不少布丁液,我覺得很像「吐司布丁」這種甜點,而不像「布丁蛋糕」,整體層次不是很明顯,口感也可以再加強~

然後大概吃了三分之一的時候,我咬到了很小的一塊蛋殼


關於這一點,我也很想有圖有真相,但咬到之後它就卡在我的臼齒裡,漱了口才漱掉的
…Orz


●後記:題外話,原本看到店家頁面上有在徵20名部落客試吃,但去信詢問後,店家要求要在「試吃前」先給一個合購網的好評,他才能以「贈與支持者」的名義寄給我一條蛋糕。


我覺得,如果是在「試吃後」覺得試吃過程 (包含店家聯
絡時的感覺、包裝與產品味道) 還不錯,給一個好評當然沒什麼,但要在吃之前先給評價還蠻奇怪的,最後便選擇跟著家附近的主購自行購入一條。


imama蛋糕烘焙坊
訂購電話:0980-991-718

相關資訊

imama蛋糕烘焙坊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